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Ram间谍照片暗示轴距更长,后挡板分开

2020-05-09 13:46:34来源:

间谍摄影师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经过重新设计的Ram 1500,尽管伪装很重,但卡车的某些功能还是很明显的,包括明显的更长的轴距和一个新的后挡板,该挡板向下折叠并在中间分开,以便更接近床。

带有DT车身代码的下一代轻型皮卡将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于当月在密歇根州斯特灵高地的组装工厂开始生产卡车。

供应商消息人士称,FCA将继续在底特律郊区的沃伦装配厂附近生产当前版本的DS Ram 1500,而DT版本的产量将增加。

正如《汽车新闻》 9月份首次报道的那样,下一代Ram 1500将继续在其大部分车身面板中使用钢,而不是像福特F-150那样改用铝。

消息人士称,皮卡的外观将在很大程度上演变,保持突出的升高的引擎盖和猛的铬格栅,尽管形状略有变化。与当前产品相比,前大灯将缩小,并且将更多地集成到格栅中,从而使车辆的前面板具有增韧的,眼的外观。

在引擎盖下,新型Ram 1500有望配备升级版3.6升直喷Pentastar发动机。根据谍照,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是可选的。

FCA官员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下一代皮卡中采用节油的皮带起动发电机,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但是新一代Ram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延续,取决于FCA与联邦监管机构就在测试期间发现的所谓的,未申报的发动机控制软件进行法律关注。

引擎盖下的新技术将需要更多的空气,迫使设计师在前保险杠的拖车钩上方包括一个新的大型进气口。消息人士称,集成在前保险杠中的水平雾灯将在很大程度上模仿上方大灯的样式。

坚持使用钢材将使公羊通过在车身面板中使用更复杂的形状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例如,据说皮卡的侧板具有一条造型线-从前到后,包括在轮舱顶部周围-唤起了更加肌肉的姿态。

在后部,经过改装的Ram的尾灯将更小,倒车灯垂直集成在尾门附近,而不是当前位置在尾灯底部。

消息人士称,在驾驶室内,最大的变化预计将是新的,扁平的中控台布局,该布局将允许更多的存储空间,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升级到FCA最新版本的Uconnect系统。

福特提高所有配饰的远征价格福特孵化游侠猛禽变种,间谍照片显示Ram 1500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