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英伟达将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合作

2020-05-09 14:45:27来源:

法兰克福-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周二表示,它将与美国芯片制造商Nvidia合作开发深度学习软件,该软件可用于管理未来的移动性项目或使人类更轻松地与机器人合作。

大众汽车首席信息官马丁·霍夫曼(Martin Hof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人工智能是大众汽车集团数字化未来的关键。”

“我们希望自己开发和部署高性能的AI系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扩展所需的专业知识。与英伟达的合作将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Nvidia在设计图形处理芯片方面在游戏行业中举世瞩目,但是近年来,在提供所谓的自动驾驶“大脑”方面,Nvidia在汽车领域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集团单独宣布,它还将与沃尔沃汽车公司和瑞典汽车供应商Autoliv合作,开发汽车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该技术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