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西南航空(SouthWest)扩大在美国的业务,计划进行更多收购

2020-05-10 09:46:33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中,西南经销商服务已准备好通过一系列收购进行全国扩张。它最新购买的Dealer Protection Group Inc.可以使公司进入所有50个州。

该公司本月表示,与保险经纪公司Dealer Protection Group达成的协议是西南航空公司自2016年10月以来的第四次也是最大的收购。

在过去的两年中,西南航空公司收购了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的F&I公司Evergreen Dealer&Insurance Services;西雅图奥林匹克经销商营销;和芝加哥的联合保险集团。

收购Dealer Protection Group是西南航空进军财产和意外保险业务的首次尝试。经销商保护为特许经销商提供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工人补偿产品。该公司还提供F&I计划,员工福利和担保债券。

经销商保护集团在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德克萨斯州,夏威夷州和俄勒冈州都有经销商客户,但在所有50个州均已获得许可。

西南区首席执行官弗农·雷克(Vernon Leake)告诉《汽车新闻》,此次收购“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张。”

该公司正在进行一系列其他收购,以完成其在全国的业务。自收购Dealer Protection以来,SouthWest的经销客户群已从约650个增加到1,000多个屋顶。经销商保护的领导地位将继续保持,凯文·麦克威廉姆斯(Kevin McWilliams)担任总裁。McWilliams已加入西南航空的执行管理委员会。

两家公司的总部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他们计划明年迁至位于尔湾市的共享总部。这些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扩展产品

经销商保护集团的产品阵容提供:

一个车库包,其中包括汽车责任,财产,物业责任,F&I操作的错误和遗漏险,员工不诚实和库存险。

工人补偿,包括在工作中对雇员的伤害。

员工福利,包括来自各种运营商的健康和牙科保险。

网络责任险,在经销商面临数据泄露时保护经销商。

国家要求的担保债券,遗失的所有权债券,车辆验证者债券等。

McWilliams说:“从保险的角度来看,经销商可能发生的几乎任何事情都会影响他们的运营。”“我们在那里为他们服务。”

Leake说,这些额外的服务扩大了西南航空公司提供的产品范围,并为该公司提供了交叉销售的机会。此外,由于SouthWest是美国一家大型的防盗经销商,每月安装40,000个防盗设备,因此“我们觉得SouthWest的汽车安全产品可补充Dealer Protection Group的车库责任险,以帮助减轻风险”,Leake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