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政府誓言到2050年使汽车零排放

2020-05-10 14:46:58来源:

政府已承诺,到2050年,几乎所有在英国销售的汽车都将成为零排放汽车。

在巴黎举行的国际零排放车辆联盟会议上,部长们与包括德国,荷兰和挪威在内的其他13个国家签署了一项国际协议。

作为承诺的一部分,政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花费超过6亿英镑,以支持英国制造和采用超低排放车辆。

之后,所有签署该协议的国家都将致力于在未来三十年内大幅减少其车辆排放,作为国际抗击气候变化努力的一部分。

当前,英国的汽车制造商正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向电动和氢动力汽车,因为驾车者抛弃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寻求更环保的车型。

但是,根据RACs关于汽车行业的报告2015,其对环境的影响并未减少,这动摇了购买者的决定,而是降低了运行成本。

根据汽车业报告,有五分之一的RAC驾驶员表示他们可以考虑购买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其中一半说成本是主要因素。

但是,机械工程师协会的Philippa Oldham表示,需要更多的研发支出以降低成本并增加低排放汽车的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