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8系敞篷车在死亡谷测试

2020-05-11 13:46:33来源:

宝马已经前往美国,继续测试即将推出的新8系敞篷版。

这个德国品牌将软顶车型带到了地球上最热的地方-死亡谷-以便可以对汽车的所有设备和功能进行极限测试。

随着宝马驾驶汽车在高达50摄氏度的高温下穿越尘土,在碎石路和山路上行驶,8系敞篷车被推向了极限–随后在瑞典Arjeplog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

极端条件使工程师有机会检查电气系统如何应对高温,并查看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是否可以使驾驶员保持凉爽-即使在最暖和的天气中。

在美国进行测试时,宝马还通过拉斯维加斯的交通驾驶了8系,从太平洋沿岸到落基山脉中部,并在该国西部沿海进行了更长的旅程。

查看可用的宝马优惠

该汽车还被驾驶到胡佛水坝,这是一个独特的挑战,因为水力发电厂的涡轮机会产生巨大的电磁波,严重影响现代汽车的电路,并且在通过测试后,该汽车的电气系统已宣布为好去。

尽管尚未确认8系列敞篷车的正式发布日期,但预计它将在2019年开始销售,轿跑车版本将从2018年末开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