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坚固的奥迪A6 Allroad亮相

2020-05-11 18:45:28来源:

奥迪发布了最新版的A6 Allroad,这是A6 Avant的改进版,能够处理泥泞的东西。

A6 Allroad的悬架虽然没有提供越野车所能达到的越野能力,但其悬架比普通Avant提升了45mm,离地间隙为139mm。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根据情况自动提高高度。

进一步的越野设置,例如山坡下降控制和倾斜角度辅助,也旨在使Allroad真正的能力脱离停机坪。

A6 Allroad的外观也令人信服地坚固耐用,该车型以其升高的行驶高度,带漆的塑料轮拱延伸件,银色的侧梁和车身底部保护装置而著称。除了标准的A6 Avant外,更多的铝制细节和新的车顶横梁还告诉Allroad。

从发布之日起,A6 Allroad将配备两台V6柴油发动机– 3.0升的发动机,可产生228bhp或282bhp的功率。两者均与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具有quattro全轮驱动功能。发动机还采用了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汽车减速时恢复能量,从而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

英国将提供Sport和Vorsprung的内饰水平,后者还将配备全轮转向系统,旨在提高速度的稳定性,并改善紧凑操作中的转弯圈。

与标准A6一样,Allroad也配备了技术,包括标准的8.6英寸触摸屏和一个12.3英寸数字座舱,作为选装配件。

今年是自最初的A6 Allroad首次亮相以来的20年,这些车型在农村地区尤其受欢迎,事实证明它们的轻型越野能力非常有用。此后,范围也扩大到了较小的A4 Allroad。

查找A6 Allroad价格

新款A6 Allroad将于8月份上市销售,价格预计约为55,000英镑起。

现在查询,从您当地的经销商处查找最新的A6 Allroad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