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宣布2020年嘉年华和福克斯混合动力车

2020-05-11 18:46:32来源:

福特宣布,嘉年华和福克斯都将在2020年推出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这两款车将跻身英国最受欢迎的新车之列,将配备全新的EcoBoost混合动力动力装置,该动力装置将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与48伏锂离子电池组配对。

现在查询新的嘉年华

代替标准的起动马达,将使用皮带驱动的集成起动器/发电机来使汽车行驶并从制动和滑行中恢复动能,而动能通常会丢失,以帮助给电池充电。

福特还将为既有的EcoBoost发动机配备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以减少涡轮迟滞并提供更平稳的性能。

在嘉年华上,福特预计EcoBoost混合动力车将返回57.6mpg,而福克斯可能会返回60.1mpg。

现在咨询新的焦点

这两款车都是福特计划于4月2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Go More活动宣布的一系列计划的一部分。

福特欧洲总裁史蒂芬·阿姆斯特朗说:“我们的新嘉年华(Fiesta)和福克斯(Focus)EcoBoost混合动力车型体现了福特承诺为客户提供更环保的新型车辆,先进技术和有价值的服务的承诺,我们还将在下周及以后在阿姆斯特丹宣布更多的示例。

“我们竭尽全力为我们的两款最受欢迎的汽车开发了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这将有助于保留客户的现金,同时忠实于福特的“驾驶乐趣”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