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电动本田爵士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2020-05-12 07:45:27来源:

本田汽车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爵士车,旨在引领电气化和宽敞空间。

这不是第一个Jazz Hybrid,因为它在2010年至2015年之间售出。但是,这种新车型仅会以混合动力的形式提供,并带有“ e:Technology”品牌商标-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会广泛推广。该动力总成的进一步细节尚未公布。

坚持使用久经考验的风格吸引Jazz的回头客,该模型显然具有进化性,尽管比以前更时尚,这归功于更倾斜的A柱,据说也提高了知名度。

前端还从新的本田“ e”电动车汲取了灵感-即其LED日间行车灯和简单的设计。

本田还将为新车型提供坚固耐用的“ Crosstar”变体,旨在吸引对跨界痴迷的驾驶者的日益普及。它具有增加的行驶高度,改进的格栅和集成的车顶纵梁的功能。

内部空间和多功能性一直是Jazz的两项最大资产,而这辆新车仍然存在。本田表示,第四代爵士继续提供一流的机舱空间,这要归功于前排座椅下方的油箱。可以继续提供其著名的“魔术座椅”,它可以平放或完全翻转。

查看可用的爵士交易

本田说,内饰质量得到了改善,而后排座椅较厚则有望带来更大的舒适度。现在提供了内置的Wi-Fi热点,同时重新设计了更大的触摸屏界面。

新的安全套件还具有新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即使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也能在夜间发现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新的摄像头系统还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在各种道路上使用。

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不过预计价格将比现有汽车的起价14,760英镑高。新Jazz的销售定于2020年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