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发布两座婴儿电动车

2020-05-13 10:46:50来源:

丰田汽车已经成为混合动力车的代名词,最终将注意力转向全电动汽车。

丰田汽车在下周的东京车展之前揭示了两种电动汽车概念,其中之一就是预览了其下一代Mirai氢燃料电池模型和自动LQ概念。丰田汽车展示了计划在日本发布的超紧凑型电动汽车。明年下半年。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小型的两座电动汽车已经可以量产,其续航里程为100公里,最高时速仅为60公里/小时,转弯半径非常小。

它也很小,只有2490毫米长,1290毫米宽和1550毫米高,通过200伏的电源插座充电大约需要五个小时。

丰田开发负责人矢中明弘(Akihiro Yanaka)表示,这款未命名的微型电动汽车是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可在不影响环境的情况下短距离运输老年人,新持证人或商务人士。

他说:“我们希望创造一种移动解决方案,以支持日本的老龄化社会,并为人们生活的各个阶段提供行动自由。”

“凭借超紧凑型BEV,我们很荣幸为客户提供一种不仅具有更大的自主性,而且还需要更少的空间,更少的噪音并限制环境影响的车辆。”

到目前为止,对于日本以外的市场(包括在澳大利亚,丰田不销售插电式汽车的澳大利亚)尚未确认,婴儿电动车将与三款可投入生产的“行人专用区”单座电动车以及可更换电池一起在东京车展上展示。将能够在1.5公里的路径上对它们进行采样。

丰田汽车还将展示超紧凑型电动汽车概念的单座商务版本,该概念被称为具有三种模式的移动办公室,可支持出差,工作和休息。

还将展示步行区BEV站立式,旨在在大型设施(例如机场或工厂)附近巡逻,进行安全检查或携带重型设备。

它还定于2020年末在日本发布,长700毫米,宽450毫米,高1200毫米,最高时速10公里/小时,续航14公里,可在2.5小时内充电。

它将在2021年在日本发售另外两款步行区电动车-一种可坐在轮椅上,另一种用于轮椅,其最高时速为6km / h,最小行驶里程为10km,充电时间为两个小时。

还将在东京展出的是公路行驶的丰田i-ROAD单座轿车,该车型可行驶50公里,并且“将摩托车的大小与更高的稳定性结合在一起,以支持最后一公里的城市通勤或旅游”。

同时,丰田汽车表示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以支持明年在日本推出其电池驱动的汽车,涵盖保险,充电基础设施以及电池从制造到销售,转售/转售的每一步。使用和回收。

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电池价值,丰田表示将扩大租赁计划,旨在重新利用旧电池进行评估,并在二手车,维修零件甚至非汽车应用中重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