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emballa揭示了新型超级跑车的细节–看不到电池

2020-05-21 19:46:42来源:
2

总部位于德国的定制制造商Gemballa坚决为自己在超级跑车梯子上固定横档,透露了其发布自己的超级跑车的计划。与过去几年宣布的众多超级跑车新贵不同,金巴拉(Gemballa)尚未命名的超级跑车将配备内燃机,且看不到电动机或锂离子电池。

具体细节仍然含糊不清,但是Gemballa透露了它将努力达到的一组基准,建议的0-62mph加速时间在2.5秒以下,124mph在6.5秒内。尽管该公司暗示可能使用手动变速箱,但它打算用来简化这些数字的动力总成也含糊不清。

金贝拉(Gemballa)还发布了一些早期的设计草图,从驾驶室前部轮廓和长尾巴来看,揭示了其中置引擎布局。整体美感确实让迈凯伦感到耳语,而金巴拉(Gemballa)与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的经验可能会在两者之间建立联系,但这只是猜测。

尽管该品牌的具体说法是“最后一款纯跑车”,但据说混合动力版也正在生产中,它可能会在最初版本之后出现。

早期的原型版本将在2020年初发布,该公司现在需要支付定金以完成开发过程,但目前的预期价格点和交付日期仍然不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