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短途:福特Ranger XL超级驾驶室

2020-05-24 17:46:24来源:
短途:日产NavaraRX短途运输:依维柯Daily TipperToyota HiLux 4x2 Workmate阅读最新贸易和商业评论

它是什么?

福特颇受欢迎的Ranger ute的四座太空驾驶舱版本。XL Super Cab的起价为$ 44,790,另加道路成本,其量身定制,以提供相同的装载空间和车厢空间。它具有与全尺寸双驾驶室相同的残酷基础和发动机,这意味着强大的牵引力和包括2H,4H和4L模式以及237毫米离地间隙的适当越野凭据。可与售后市场的铝或钢制托盘配对的驾驶室底盘版本起价为43,790美元,另加道路成本。

它如何驱动?

比目前进行巡回赛的任何其他4x4太空驾驶室都要好。游侠的转向,引擎响应和操控性稍有农业上的弯折(毕竟它重2086公斤),但是在满载和空载情况下,感觉比其他任何竞争对手都要好。转向准确,并提供大量反馈,行驶平稳,但可以很快解决小表面缺陷,并且驾驶室与道路噪音隔离良好。

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是多少?

超级后座超级驾驶室型号的额定载重量为1100kg(包括乘客),可以不拖曳地牵引750kg或用制动拖车牵引3500kg。它的总总重(行李箱和拖车的总重)堆叠起来可达到6000公斤。作为参考,最大的制动牵引能力与同类产品相当,而最大的有效负载在马自达(1158千克)和丰田(1005千克)竞争对手之间处于中间位置。

它有什么样的束缚点?

装载区域在托盘的内部带有六个系紧点(四个前,两个后)以及八个单独的凸耳,这些凸耳在外部排列。当然,选择驾驶室底盘版本会带来更多好处,包括更多可定制的选项。

装载空间尺寸是多少?

标准ute托盘的长度为1.84米,宽1.56米,深511mm:位于该段中间。轮拱之间的宽度为1.13米,比澳大利亚标准货盘低约三厘米。出厂时已安装好的托盘提供了内置的照明灯,可在黑暗中方便地将出色的光束投射到装载空间区域,并带有外部后挡板控制杆和塑料后置踏板。

它在负载下的性能如何?

我们将Ranger加载到最大负载,并且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您可以看出它的载重量是一吨,但仍具有相同的驾驶特性:它的转向,行驶和操纵平稳而忠实。

发动机提供了许多低沉的咕unt声,峰值扭矩从1750rpm开始实现。更新的变速箱提供了平稳的换挡和容易测得的测得的行程。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Ranger感觉稳定且种植良好,而在城镇周围,它避免了较小产品常见的陷阱,例如在负载下发抖和摇晃。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值得一提吗?

它可能具有类似汽车的驾驶特性,但Ranger并没有所有类似于汽车的便利设施。即使以这个价格,XL放弃了较大的8.0英寸触摸屏标准,而较小的版本则使用了较昂贵的XLT,同时也没有使用倒车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您所得到的是自动大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以及蓝牙电话和音频流。

也就是说,超级驾驶室确实有四个座椅和“自杀门”,它们没有框架,可以让您在前排座椅后方装载更大的物品(与日产,丰田和马自达的竞争对手相同)。在儿童座椅上安装了两个后部固定点,但没有后部通风孔。

客舱是什么样的?

超级驾驶室在前面配备了两个中央安装的杯架,宽敞的门套和两个12伏插座。方便地,在机舱的后部还有一个240伏的家用电源点,这是该部分的独特功能。这些要点是硬卧但耐用的塑料和乙烯基地板所主导的功利客舱的亮点。同时,座椅是豪华的和支撑性的,可以为较长的跃点提供足够的调节以提供舒适感。

五星级评级反映了全面的安全气囊保护,ABS制动器,稳定性控制,坡道保持功能和后锁差速器,确保了在光滑路面上的额外牵引力,使汽车的安全性令人耳目一新。

有什么批评吗?

游侠的价格可以说是最大的下跌。例如,三菱的中规格双驾驶室,价格为40,990美元的Triton GLS,价格要便宜得多,而标准装备却要多得多。对于自动变速器的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这款特别的Ranger仅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另一个小麻烦是游骑兵的发动机噪音,总是可以从机舱内部听到。

保修和维修费用如何评估?

Ranger享有三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服务,与主要竞争对手保持一致。在拥有的前三年中,每隔12个月或15,000公里的间隔服务时间将花费您类似的中间费用$ 1385。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丰田HiLux,马自达BT-50(与福特有相同的基础),科罗拉多州的霍尔顿,三菱Triton和五十铃D-Max都提供了与福特相似的驾驶室套件,并且价格更低。但是,没有人能够包揽游骑兵的平稳驾驶特性和负载能力。

判决:

福特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价格可以说是高估了-特别是当您考虑到便宜得多的双排驾驶室和更多的装备时-但它仍然表现出色。

清单

加速时间(加载和卸载):不适用

荷重测试重量:负载1020公斤和负载400公斤

安全等级:5星级ANCAP

2016福特Ranger XLT太空舱

特价:现在

价钱:$ 44,7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7kW在3000rpm

扭矩:470Nm在1750-25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四驱

燃油用量:混合动力8.3升/ 100公里(混合条件下平均8.9升/ 100公里)

感谢Belle Narellan的帮助-www.belletiles.com.au

阅读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福特游骑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