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圣达菲30拼车评论

2020-05-25 07:46:48来源:

我们为什么要开车?

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30周年,以纪念其推出限量版特别版圣达菲和图森车型的场合。圣达菲30we正在驾驶,这也是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的现代新款3.3升V6汽油发动机,这是几年来圣达菲产品线首次提供六缸发动机。只有300周年纪念版车型可以生产,如果您“很快,现代汽车将在9月底之前为该车提供39,990美元的车程,并提供免费的5年/ 75,000公里的维修服务。

我们喜欢什么

就像圣达菲的柴油发动机一样,配备V6汽油发动机变型非常好,因为发动机非常平稳,安静且动力强劲,这一切都使车辆比柴油发动机更精致。里面有足够的空间,还有便利用品,例如空调通风孔,一直排到第三排,还有全尺寸的铝合金备用轮胎。就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iod Auto的智能手机连接而言,整个Santa Fe rangenow具有两全其美的优势。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调校的悬架上做得很好,它具有舒适的乘坐体验,但在曲折的道路和充满瑕疵的道路上却感到放心。

我们不喜欢的

尽管它基于入门级Activemodel,但一些其他功能(如无钥匙启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电话控制装置和加热的前排座椅)会让您在特别版中感到更加特殊。内饰使用了优质的材料,但是它非常平淡,因为所有东西都是相同的颜色-甚至混有人造碳纤维-而且内部也没有暗示这是30周年纪念款。说到颜色,矿物蓝外观漆是周年纪念版独有的颜色;如果您不喜欢它,那它将是一种不错的颜色,但是如果您不走运,那就很不幸了……此型号没有其他颜色或其他发动机选择。

我们会买吗?

这是一款出色的SUV,可为现代家庭生活打上很多盒子;它行驶良好,有足够的空间,V6精致,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而且价格也很合理。因此,是的,我们建议使用Santa Fe 30。但是,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格伦蒂尔柴油机和全轮驱动选件(包括圣达菲系列)在竞争激烈。无论如何,如果您要进入市场,则应该看看这款车。

现代圣达菲30价格和规格

价钱:目前$ 39,990到9月底开车,通常$ 40,790加上公路

发动机:3.3升V6汽油

功率:199kW在6400rpm

扭矩:5300rpm时为318Nm

传播:6速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9.6l /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现代圣达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