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故意破坏汽车的人在屋主外袭击

2020-05-25 10:46:36来源:

保险公司Direct Line表示,“精明的”汽车破坏者越来越多地袭击业主的房屋,而不是在CCTV摄像机监控的区域。

Direct Line表示,故意破坏者已经远离有摄像头的区域,因为它们在停车场和市中心越来越普遍。

现在,约有45%的汽车破坏行为发生在居民区居民的房屋外。

相比之下,购物中心停车场仅占6%。

Direct Line女发言人艾玛·霍利尔(Emma Holyer)表示:“凡人主义是当今驾驶者最恼人的问题之一。

“这些破坏者变得精明,他们可以从哪里逃脱这一毫无意义的犯罪,这给驾驶员造成了担忧和痛苦。”

Direct Line的研究发现,伦敦是人为破坏最严重的地区,其次是曼彻斯特,威勒尔,爱丁堡和伯明翰。

它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故意破坏者给驾车者的汽车造成了价值5.63亿泰铢(合13亿澳元)的损害。

最常见的损坏类型是汽车被钥匙刮伤,然后砸碎窗户并破坏了后视镜。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超过350万名司机成为故意破坏的受害者,其中31%的车辆两次损坏。

修复损坏的平均费用为STG150($ A371),尽管要求保险的驾驶员将面临超额付款,并且可能会失去无人认领的折扣。

十分之六的司机告诉研究,故意破坏行为在他们的地区有所增加,几乎五分之一的人不会考虑购买名车,因为这将成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