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墨尔本的汽车“必须在隧道上值得”

2020-05-25 12:45:31来源:

运营商表示,鉴于3月致命的伯恩利隧道撞车事故,使用墨尔本CityLink隧道的驾驶者应确保自己的车“值得使用”。

CityLink向其700,000名客户发送了一本小册子,概述了使用Burnley和Domain隧道时的安全准则。

驾驶者的关键点之一就是要确保汽车中有足够的汽油可以通过隧道。

CityLink的媒体经理让·科尔·沃尔什(Jean Ker Walsh)说,4月,在3.5公里的伯恩利隧道中有13辆汽油用尽,另有8辆在隧道内停了下来,但在援助到达之前又重新开行了。

隧道内还有13辆因机械故障抛锚的汽车。

沃尔什女士说:“我们希望向驾驶员传达信息,要求他们的车辆不仅要具有公路行驶性,而且还必须具有隧道行驶性。”

“例如,上个月伯恩利隧道(Burnley Tunnel)中有13辆车用尽了燃油-这种可避免的情况可能在包括隧道在内的任何道路上造成危险。”

3月23日,在伯恩利隧道内发生车祸导致在穿越亚拉河(Yarra River)下方的繁忙的跨城市链接爆炸和火灾后,三人死亡。

隧道内深处的四辆汽车和三辆卡车之间的碰撞迫使伯恩利和德恩隧道都疏散了数百名驾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