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呼吁为绿色汽车提供奖励

2020-05-25 17:45:30来源:

一家全球会计师事务所表示,随着燃油价格上涨,联邦政府应鼓励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开发更环保的电动汽车。

随着更多节油的进口产品从大型的澳大利亚Holden和Fords身上吸走,汽车业高管告诉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昂贵的原油将永久性地推动消费者转向使用汽油和电力的混合动力汽车。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调查的亚洲,北美和欧洲150位高级汽车公司高管中,约有83%认为,混合动力是未来五年市场份额增长最可能的汽车类型。

毕马威国际研究公司(KPMG's International)的《 2007年全球汽车产业研究》还发现,北美有85%的受访者预计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在五年内增长。

只有3%的人预测全球多功能运动车的销量将会增长,而只有5%的人认为汽油耗油的轻型卡车有良好的前景。

毕马威澳大利亚首席汽车合作伙伴戴维•盖尔布(David Gelb)表示:“我们已经看到这种转变对运动型多用途车和四轮驱动器的销售产生了影响。”

盖尔布说:“这个行业似乎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更省油,更环保的汽车的强烈愿望的主要受害者。”

他呼吁联邦政府为澳大利亚制造商研究和制造混合动力和柴油汽车提供税收优惠。

格尔布先生说:“尽管澳大利亚的竞争力和投资计划以及研发税收减免对行业都是有益的,但额外的研发激励措施仍会发出明确的信息,表明政府对行业的长寿很重视。” 。

“这是澳大利亚制造商生产需求增长强劲的产品的真正机会。

“但是,联邦政府必须鼓励工业将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转移到该国。”

但是盖尔布先生承认,新车型至少要花10年才能在澳大利亚下线。

他说:“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庞大的基础设施。”

工业部长伊恩·麦克法兰(Ian Macfarlane)的发言人说,全球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很小。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已向澳大利亚福特公司提供了5200万澳元,以帮助其开发柴油机猎鹰,而霍顿则获得了670万澳元的拨款,以改善准将的燃油经济性。

她补充说,1.5亿美元的汽车竞争力和投资计划正在帮助该行业开发替代燃料技术和混合动力。

两家日本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销售四缸混合动力车。

本田表示,其思域混合动力车售价为32,990美元,每百公里可喝4.6升。

丰田普锐斯起价37400美元,每100公里使用4.4升。

长期以来,澳大利亚家庭和舰队的最爱汽车-霍顿Commodore和福特猎鹰-一直因销量低迷而失去销量,例如丰田卡罗拉,原因是高燃油价格削弱了强劲的六缸和V8车型的吸引力。

澳大利亚制造的六缸三菱380的销售也很艰难。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接受调查的高管中,不到一半的人预计制造商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加对新技术的投资。

大约55%的人认为,未来五年的盈利能力将保持不变或上升。

96%的调查参与者将亚洲视为经济强国,他们认为该地区的制造业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

霍尔顿本周宣布将从其位于阿德莱德附近的伊丽莎白汽车厂裁员600人,但表示裁员与新技术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