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莱科宁被确认为F1冠军

2020-05-26 11:45:29来源:

英国人刘易斯·汉密尔顿成为世界冠军的最后希望被这一决定击垮了。迈凯轮对赛季末巴西大奖赛的结果提出上诉,认为宝马索伯和威廉姆斯违反了规定。

如果威廉姆斯(Williams)的尼科·罗斯伯格(Nico Rosberg)和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的宝马索伯车队(BMW Saubers)和尼克·海德菲尔德(Nick Heidfeld)因使用“凉爽的燃料”而被取消参赛资格,这可以带来性能上的优势,那可能会使汉密尔顿在巴西比赛中晋升到第四名并获得冠军。

但是在伦敦的四位首席法官经过长时间的审议之后,他们认为迈凯轮的上诉不可受理,最终确认莱科宁是世界冠军。

他们的声明如下:“在技术代表的报告中指出,向第9号尼克·海德菲尔德,第10号罗伯特·库比卡,第16号尼科·罗斯伯格和第17号中岛一树的车辆中抽入的燃料的温度比环境温度低10摄氏度以上。 ,会议的主持人开会考虑是否应处以罚款。

“听到了证据,他们决定不施加罚款,因为他们对车上燃料的温度和真实的环境温度都充满怀疑。”

罗斯伯格,库比卡和海德菲尔德在巴西分别排在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仅次于竞赛冠军莱科宁,而汉密尔顿则排在第七名,因此在积分榜上落后芬兰人。

迈凯轮一直坚持呼吁,其动机是为了明确规定,而不是汉密尔顿在法庭上赢得头衔。

但是,在最初争论迈凯轮的案子是否可以受理,然后再根据其案情进行辩护之后,车队的律师伊恩·米尔(Ian Mill)要求取消三名车手的参赛资格,并重新确定冠军头衔。

这促使法拉利的律师,质量控制专员奈杰尔·托齐(Nigel Tozzi)将麦克拉伦冠以“赤裸裸的机会主义者”的烙印,进一步表明他们是“毫无诚信的无耻伪君子”。

法官的判决对迈凯轮车队来说是一个悲惨的赛季,尤其是在“间谍”案中,车队被罚款5000万英镑(1.15亿澳元),并剥夺了所有车队的积分。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