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欧盟抨击通用汽车欧洲的财务承诺

2020-05-27 09:45:28来源:

欧盟工业专员Guenter Verheugen批评了一些争夺通用汽车公司欧洲部门工厂的工作的国家对通用汽车的非正式财务承诺。

“我了解到一些国家已经做出非正式承诺。我感到很震惊,”他在周一发表的评论中告诉德国《明镜》杂志。

Spiegel表示,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已从英国获得了4亿欧元(A649.14百万美元)和西班牙和波兰的3亿欧元(A486.85百万美元)至4亿欧元(A649.14百万美元)之间的报价。提供了税收优惠。

比利时报导称,比利时出价5亿欧元(合8.142亿澳元)让位于安特卫普的通用汽车工厂保持开放,但遭到拒绝。

Verheugen表示,他希望“避免在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拍卖工作”,在大多数国家将其称为欧宝,在英国将其称为沃克斯豪尔。

该专员周一在布鲁塞尔与欧洲经济部长和通用汽车公司代表举行了会谈,讨论了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欧洲业务的未来。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新任命的负责人尼克·赖利(Nick Reilly)有望参加会议。

通用汽车本月初取消了将其欧洲业务出售给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国家银行Sberbank的决定,这震惊了欧洲汽车业。

相反,这家美国公司决定保留其欧洲部门并重组其部门。

这家汽车制造商指望得到欧洲各国政府的财政支持,这是其33亿欧元(合53.6亿澳元)计划的一部分,其欧洲子公司的工厂将作为重组的基础。

柏林支持出售该部门的最初计划,并提供了数十亿欧元的援助以支持该交易。

德国拥有约25,000名欧宝工人,约占通用欧洲员工总数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