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忽略学区:审计长

2020-05-27 10:45:29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审计长说,闪光灯,高速摄影机和更好的指示牌有助于减少新南威尔士州学校以外被车辆撞到的儿童的数量,但驾驶员仍在超速行驶。

彼得·阿奇斯特拉特(Peter Achterstraat)周四发布了对改善学区道路安全的审计报告。

他说,令人震惊的是,对12个学区的调查发现,司机仍在突破40 km / h的时速限制中的10个。

阿彻斯特拉特对记者说:“驾车者要么不知道他们在学区,要么更糟糕的是他们不在乎,他们认为可以行车。”

他说,他的报告发现驾驶者不太可能在有定速摄像机的地方进行测速,但他们只安装在少数学校区域。

他说:“不到百分之一的学区配备了测速摄像头,因此驾驶者认为他们可以将鼻子对准极限。”

Achterstraat先生说,自从过去10年采取改进的安全措施以来,学区受伤的学龄行人几乎减少了一半。

他说,自1998年以来,只有2名儿童被杀,尽管每年在学区有60名学龄儿童受伤。

“虽然这减少了伤亡人数,但仍有60多人伤亡。”

他希望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敦促政府兑现移动速度摄像头的承诺,此前埃里克·罗桑达尔(Eric Roozendaal)在2006年承诺担任道路部长时,将在没有固定摄像头的学校之间进行轮换。

他还希望RTA通过修剪树木,消除涂鸦,移动一些标志并将其位置提供给GPS用户来确保驾驶员能够看到学校区域的标志。

反对党表示,工党政府在道路安全方面没有取得成功。

反对派道路发言人安德鲁·斯通纳说:“工党在2006年承诺向学校地区推出移动测速相机,但近4年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新南威尔士州运输部长戴维·坎贝尔(David Campbell)表示,他将要求RTA仔细研究建议。

他说:“当然,道路安全,特别是学校周围的道路安全对政府很重要,我们将继续研究这些建议。”

然而,坎贝尔说,自2006年宣布以来,政府已改变了其在移动测速相机上的立场,并正在寻找更有效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