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的燃料电池车透露

2020-05-29 11:48:19来源:

迄今为止,宝马已经揭开了其最先进的汽车之一的秘密面纱。

外观具有未来感的原型机,首次在一系列官方照片中显示,已用作德国公司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滚动试验台,该技术计划于2020年投入大规模生产。宝马庞大的研发部门负责人Klaus Froehlich。

这款时尚的两门双门轿跑车以现代i8hybrid为基础,依靠碳纤维结构来保持轻量化,并在慕尼黑的宝马风洞中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从风格上讲,BMWhints将公开发布一系列最新的研究工具,以期被宝马刚刚起步的i品牌的未来生产车型采用,对传统的肾形格栅和完全集成的超薄线条进行了新的诠释。大灯。

前部的大型风管用于将空气输送到一系列前置散热器,而i8的分层表面处理已让位于更简单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在后部周围。

宝马保留了技术细节,尽管Drive可以确认宝马研究车(该车于2012年建造,但未命名)将其燃料电池堆放在通常由i8紧凑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占据的位置的后部。升三缸汽油发动机。

燃料堆利用装在汽车平台中心线下方的圆柱形油箱中的低温储氢和冷却空气提供的氧气产生电能,以驱动装有雷达的电动机,唯一的排放物是水。功率为180kW –比生产i8使用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低86kW。

宝马表示,尽管近年来已广泛使用,但其氢燃料电池原型已于近期停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于2013年与丰田公司成立了合资企业,并加快了在本世纪末将氢燃料电池模型投入其生产线的计划,如今已推进了其研究活动,包括了许多道路原型车,其中第一个是本周由云端硬盘驱动的。

最新的宝马原型车本周面世,基于5系GT,其燃料电池堆与丰田在其开创性的Mirai(世界上第一款商用氢燃料电池汽车)中使用的相同。

宝马拥有高科技氢燃料研究车辆的历史。2006年,它展示了H2R,它是水滴状的单座,用于在法国Miramas试验场上建立许多速度记录。但是,与最新的基于燃料电池的研究工具不同,它使用的是6.0升V12发动机,该发动机适合在液态氢下运行。H2R以173kW的功率建立了9项FIA认可的速度记录,最高时速为300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