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

2020-05-29 19:48:15来源:

上周有消息宣布百万分之一的马自达MX-5下线,我们看看日本跑车在历史上最受欢迎的跑车中的位置。

跑车是一个以大型新车市场为主导的细分市场,这意味着大量以美国为中心的汽车,大量的日本娱乐机械和欧洲标志性汽车组成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跑车。

福特野马

首次生产:1964

总销售量:千万

自1964年开始生产以来,几乎没有其他汽车在世界范围内启发过转速调节器。野马在跌宕起伏中立竿见影。

在众多好莱坞电影中,它与生活作斗争,为主要节目打气,它一直保持着高性能汽车精神的领先和中心地位。

当宣布推出新一代Pony Car时,它将以右侧行驶方式提供,当地客户用他们的钱包投票,大约4000人下了确定的订单。目前的候补名单一直延续到2017年。

这款两门跑车目前提供快背和敞篷车两种款式,其5.0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6kW和530Nm,具有诱人的性能,并且具有死角外观,这也就不足为奇了。销售巨人已有50年了。

雪佛兰卡玛洛

首次生产:1967

总销售量:500万

雪佛兰Camaro一直是福特野马的伴娘。卡玛洛(Camaro)在野马(Mustang)成立三年后的1967年加入美国跑车行列,一直在追赶。

与野马相匹配的外观和动力,Camaro仍然落后于蓝色椭圆形的小马卡林车。Camaro于2002年停止生产,经过Holden的开发计划,于2010年重新销售时,Camaro经历了复兴。凭借在《变形金刚》电影中扮演主角的人气而受到鼓舞,在短短一段时间内,它在销售排行榜上超过了野马。

当前的一代是由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39kW和617Nm的功率。它具有攻击性的肌肉车外观使其易于识别,因为如果人们看不到或听到它,那么跑车有什么用。

雪佛兰克尔维特

首次生产:1953

总销售量:150万

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是美国大型跑车三重奏的第三名成员。克尔维特(Corvette)于1953年首次发布,是一款低摆度两门跑车,可在其历史的各个阶段以敞篷车和轿跑车的形式提供。

在整个人类登月的黄金时代,它都是NASA宇航员的非官方汽车,每年向每位宇航员提供新车。

尽管从没有像福特野马或它的Camaro兄弟那样享受过成功的销售,但从开始以来,Corvette一直是跑车领域的佼佼者。

当前的迭代是由Camaro中相同的6.2升V8驱动的,功率保持在339kW,但扭矩增加到624Nm。

日产Z Cars

首次生产:1969

总销售量:150万

日产坚持使用与马自达MX-5相同的模型,日产的Z系列汽车并非像美国跑车那样具有出众的动力,而是结合了轻巧的车身和低矮的外型来拍摄成为明星。

自1969年以来一直在生产中的Z车-从原始的240Z到260Z,280ZX,300ZX,350Z和今天的370Z-因其价格合理的性能和后轮驱动动力而广受欢迎。但是,随着我们去年得知有关日本品牌370Z的继任者可能是SUV的报道,这一角色可能即将终结。

马自达MX-5

首次生产:1989

总销售量:百万

马自达MX-5于1989年问世时,就注入了跑车的精髓。简单,轻巧,并以实惠的价格带来有趣和运动的特色。

MX-5不仅涉及动力,还可以像之前和之后的其他几个驱动器一样使用驱动器。

第四代两人座回归其根源,使其更像原始的。

仅96 kW的小巧机顶盒就利用其微不足道的1000kg整备重量来发挥其优势。

虽然并不是直线上最快的速度,但它所产生的百万笑容足以证明其作为跑车的受欢迎程度。

保时捷911

首次生产:1963

总销售量:900,000

当提到跑车时,最先想到的就是保时捷911。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标志性产品通常是全球驾驶爱好者的基准,它经受了时间的考验。911的生产现已扩展了50多年,已售出近100万辆,这对大多数购买者来说价格遥不可及的汽车来说都是难得的壮举。

随着时间的推移,永恒的车身不断发展,最新的911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重大的变化,取消了其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了其大部分产品系列。

它的型号阵容比整个品牌都要广泛,它包括具有运动气息的日常驱动器,并一直延伸到911 GT3 RS等武器。

保时捷以其日常宜居性和纯净的驾驶乐趣而闻名,标志性的911将始终在全球最受欢迎的跑车中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