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国司机的毒品使用率“很高”

2020-05-30 10:47:15来源:

一项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英国驾车者在服用了非法毒品后才开车,而十分之四的人则认为自己的驾车行为不受影响,甚至有所改善。

药物损害专家兼保险公司MORE TH> N的顾问罗伯·滕布里奇(Rob Tunbridge)博士说:“英国是欧洲最严重的毒品驾驶罪犯,在英国,毒品驾驶可能与酒后驾驶一样成为严重的问题。”研究。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该国因道路交通事故丧生的驾驶员中,有18%的体内有微量毒品。”

通过myvillage.co.uk对1,072人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有10%的吸毒者承认他们得罪了,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逃脱。

三分之一(32%)的人说,如果警察进行更多的检查,他们将被吓退。

保险集团呼吁迅速推出类似于德国,瑞士和澳大利亚等国使用的路边毒品检查设备。

RAC基金会的Kevin Delaney说他对这一发现并不感到惊讶。

驾驶组织的交通和道路安全经理说:“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那就是在合法购买的药物的影响下,人们未被发现开车,并且不知道它们如何影响他们的技能。”

虽然某些处方药(例如巴比妥酸盐或花粉症抗组胺药)会压抑中枢神经系统,从而缩短反应时间,但安非他明(苯丙胺)等药会加快反应速度,但可能导致人们开车太快并冒险。

他说,大多数英国警察已经通过了路边损伤测试-例如,tip起脚尖站在脚尖上,数到30,但引入像呼吸检测仪这样的测试设备会出现问题。

他说:“困难在于检测所有不同的药物,而普通的酒精检测仪只需要检测酒精,无论是啤酒,烈酒还是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