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anizzi的恒星圈套圈比赛使他成为明星

2020-05-30 15:46:06来源:

吉尔斯·潘尼兹(Gilles Panizzi)在为标致(Peugeot)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驾驶,在周末脱颖而出,赢得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拉力赛的精彩表演,为最后一轮的本赛季戏剧性收官奠定了基础,而RAC拉力赛则是下个月英国。

Panizzi落后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的雪铁龙(Sitroen)31秒,进入停机坪赛事的最后阶段,赢得舞台,并以13分的优势完成了比赛。“这很生气,”他说。“这一切都很难接受。像这样的复出绝对很棒,我的任务也完成了。”

勒布(Loeb)之后是马克科·马丁(Markko Martin)和弗朗索瓦·杜瓦尔(Francois Duval)的福特,佩特·索尔伯格(Petter Solberg)的斯巴鲁(Subaru),然后是马库斯·格隆霍姆(Marcus Gronholm)和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

结果是勒布和雪铁龙车手塞恩斯(Sainz)以63分排名积分榜首,索尔伯格(Solberg)落后。

本赛季的早期积分榜领军人物Richard Burns仍在争夺外部机会,但他在最近的赛事中在标致车队中的表现令人沮丧。他未能在加泰罗尼亚完成比赛,但在适当的情况下,他仍然可以拿到58分,这是他在本国取得的胜利以及对手的糟糕表现。

加泰罗尼亚(Catalunya)引用索尔伯格(Solberg)的话说,RAC集会传统上是在不利的条件下在英国的林道上行驶:“这将是一场巨大的战斗-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不太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勒布和塞恩斯在本赛季结束时仍居于积分榜的前列,则将头衔授予勒布,他的功劳远胜于始终如一的塞恩斯。

在制造商冠军赛中,雪铁龙以147分领先,法国竞争对手标致仅落后5分。斯巴鲁紧随其后,排在第93位,而福特排在第89位。

Panizzi因在加泰罗尼亚的最后阶段所做的努力而被授予了Inmarsat之星,获得了大瓶香槟和5000美元(合7000美元)的奖金-他要求将其捐赠给他的机械师团队。

为了表彰他的“出色”表现,他还将有一颗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