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经销商回合:200万美元的聚会

2020-05-30 19:47:19来源:

继续前进,雷·威廉姆斯(Ray Williams),霍顿(Holden)来了–现金流的散布方式可以与保险业巨头HIH破产中听证会上详述的一些慷慨相提并论。

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向经销商推出了下一个系列Commodore时,引发了业内最大的派对之一。

根据Drive的消息来源,霍顿估计在中介上花费了1.5到200万美元。它由约翰·法纳姆(John Farnham)的乐队支持,由奥利维亚·牛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主演。

霍尔顿将300名经销商和他们的妻子带到汉密尔顿岛,然后将他们运送到附近的海曼岛,在这里他们进行了美酒,用餐和娱乐三天。

云端硬盘本周与Drive取得了联系,霍尔顿发言人拒绝评论此次发布会或发布会的费用。

他说:“这家公司只有三个人知道,我们没有告诉你。”“我只能说是我们在一场聚会上丢了地狱。”

Drive的消息人士说,交易商对于两周后VY Commodore的到来“充满了活力和信心”而离开了聚会。

谁最终为此付出了铺张浪费?客户,当然。

然而,按照保守的150万美元的估算,到今年为止,每辆Commodore的销售成本仅相当于30美元,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可谓沧海一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