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独家:沃尔沃违反自然

2020-05-31 07:45:31来源:

最近,四轮驱动器以及后轮驱动器受到了批评。如果您将沃尔沃驱动程序添加到这个有争议的组合中会发生什么?别再奇怪了。

沃尔沃的故事即将获得新的发展。戴着安全瑞典人徽章的郊区战车正在加入全球性的软路车。

沃尔沃已经建立了对宝马X5的诠释。徽章XC90,沃尔沃共享宝马的轮廓,甚至价格,在这里估计为90,000美元,是在同一球场。

像宝马一样,沃尔沃也是基于轿车的兄弟姐妹,因此对越野能力没有大胆的主张。沃尔沃说,它的设计是“将您带入自然,而不是融入自然”。

XC90更像是一台搬运工,不受恶劣的天气和不完善的道路的困扰。

在标准内饰中,它可容纳五个座位,但有七个座位的选择。

之所以在沃尔沃(Volvo)的加利福尼亚造型工作室进行造型,是因为该制造商希望其设计师能够受到全球最大的四轮驱动汽车市场的影响。

这位瑞典人可能会略带美国口音,但惯用的沃尔沃提示(V型提示)和腰围上的“肩膀”保持,爱戴或讨厌它们。

在后部,设计师将尾灯向前倾斜,并进行倒角以使其与汽车的轮廓相匹配,以使XC90看起来比实际尺寸要小。它比X5长125mm,但尺寸相同。

内部出现了聪明。通过使用尽可能向前挤压的横向直列式发动机,沃尔沃缩短了XC90的机头,并将仪表板和驾驶舱向前移动,为其尺寸提供了惊人的内部空间。

驾驶沃尔沃汽车的任何人都会发现XC90的内饰很熟悉。它干净,开放且易于使用,并使用优质材料。

选择三排座位,您可以舒适地坐着一家七口。第二排向前滑动,以便为可选的第三排中的一对乘客留出更多空间,但即使如此,它仍然适合15岁以下的儿童。

与其他沃尔沃汽车一样,第二排中央座位也有折叠式儿童约束装置。卸下两个前座椅之间的中央控制台后,可以向前移动儿童座椅,以确保幼儿可以轻松够到前座椅。

进入所有三排座位都很好。五个后排座椅可单独折叠以形成平坦的货物区域。第三排中的那些特别光滑–座垫在货物区域下方向后滑动。

从后面进入是通过后挡板,该后挡板水平但不均匀地分开。大约四分之一的后挡板向下折叠,四分之三向上。这不仅意味着您在打开门时不必向后退,而且在装载时也很短。

可以理解的是,安全性将成为XC90的主要销售工具,并且制造商特别注意了防侧翻保护-在美国,每年约有11,000人在侧翻事故中丧生-具有强大的“骨架”和筏子安全气囊。

侧帘安全气囊从挡风玻璃支柱延伸到机舱后部。想象一下,一名乘客睡着了,撞到车窗上,汽车撞到了侧面–沃尔沃声称安全气囊帘甚至会在该乘客的头骨和玻璃之间展开。醒来的一种方式...

沃尔沃(Volvo)是沃尔沃(Volvo),它试图使四轮驱动汽车在撞车时对他人的伤害减少。高强度保险杠和额外的质量在四轮驱动车与较小的汽车相撞时会发挥作用,因此沃尔沃已尝试通过使用软塑料保险杠来减少撞击。一些所有者将不可避免地添加防撞栏,但稍后再讨论。

XC90的“辅助保险杠”的名称旨在满足普通汽车的使用条件,同时触发众多沃尔沃安全系统。

与当今大多数新车型一样,沃尔沃配备了电子保姆,旨在防止打滑和其他牵引力损失。

但是制造商在汽车目录中增加了新的缩写。侧倾稳定性控制(RSC)向悬架添加传感器,以监视车辆的角度和速度。如果感觉到即将发生侧翻,则RSC会进行干预以稳定车辆。

XC90有两个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柴油发动机。旗舰发动机是S80中使用的2.9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由一对涡轮增压器增压产生200kW功率。单涡轮五缸版本产生156kW。

这两款汽油发动机均经过了低端拉力调整,预计将于明年5月在当地上市。预计将于明年底推出122kW五缸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双涡轮增压在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中大约需要9.3秒,并且可以达到210公里/小时。

该系列提供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决定当地的选择。

全轮驱动系统在湿滑条件下自动接合,并以最佳牵引力将动力传递至一个或多个车轮。沃尔沃表示,在正常情况下,95%的动力将传递至前轮。

这几乎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四轮驱动实践,但它使沃尔沃说它从未打算让XC90成为越野车。

最终,沃尔沃看到了前驱XC90,考虑到4WD的进口关税优惠,它不太可能在这里出售。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XC90具有强制性的便捷操作,命令的行驶位置和无敌的感觉,但它并不像4WD那样行驶。刹车,音响系统和座椅都很出色。

它也有缺陷。仪表板的角度和使用轻质材料意味着它在阳光直射下会严重反射。这是当前沃尔沃汽车的一个问题,因此该公司尚未在全新汽车中修复此特征,这令人惊讶。而且转向非常轻巧。沃尔沃表示,这将在澳大利亚车型上有所改变。

在行驶中,沃尔沃舒适而安静地巡航。除了引擎之外,所有与汽车有关的事物都感觉轻松。尽管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了相当大的动力,但它仍然需要挺拔加速器才能爬上陡峭的山坡。这是一种口渴的野兽。

转弯时,沃尔沃仍然没有解决悬架问题。XC90胜任,但是仅此而已。

它没有为该级别设定新标准,至少在这方面,它不会被误认为是宝马– X5仍然是该部门的级别领导者。

全球人士

在美国,改用四驱车的可能性是1999年的七倍。在过去的六年中,澳大利亚的四轮驱动汽车销量几乎增长了两倍。沃尔沃称XC90为“我们制造过的最重要的汽车”,并期望该车型占其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女性焦点

沃尔沃正在强调XC90的女性友好证书。设计负责人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说,公司在开发过程中保留了一个由洛杉矶的二十名女性组成的焦点小组,以评估可用性。男性占据了四轮驱动车销量的大部分,但女性却花了更多的时间在方向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