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欧宝(Epel)的电动汽车紧缩数字

2020-05-31 15:45:32来源:

它看起来非常可笑,但是,通用汽车德国分公司在本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激进的欧宝RAK e城市车辆目前已经可以生产。

RAK e是该展会上出现的多种极简主义形式的特大城市交通工具之一,它看起来像是喷气式战斗机,带有带顶棚的双人两座座舱,部分汽车和部分摩托车。

这是一款插电式电动汽车,行驶距离为100公里,能够以无扰动的形式以高达120 km / h的速度行驶,并能在三个小时内充满电。

同样在法兰克福,奥迪推出了两座两座城市概念车,大众汽车展示了NILS,这是未来城市通勤者的一人座愿景。

这些车辆的出现预示着欧洲制造商对拥挤的城市环境中的绿色驾驶越来越有意识。

欧宝设计副总裁Mark Adams告诉Drive,RAK e的业务案例正在评估中。

他说:“我们在商店中还正在考虑这种(RAK e)。”“我们正在寻找有意义的东西,我们不仅是在玩游戏。

“我们正处在汽车的新时代,在这一点上,我们肯定有电气化的动力,因此打开了更广阔的投资组合潜力。

“在当前环境下,一切将开始发生根本变化,我们必须进行试验并找到这些替代性想法。”

相关内容欧宝支持澳大利亚的野心

尽管Opel不会说这个价格会是多少,但RAK e的设计宗旨是为年轻客户提供可承受的价格。根据德国法律,以限制的45 km / h的速度行驶,RAK e对于16岁的孩子来说是合法的。

RAK e长约3.0m,高1190 mm,重量仅为380kg,基于传统合成材料皮下的钢制空间框架结构。欧宝声称,这种构造方法有助于提供廉价的价格以及较高的安全性。

但是,亚当斯或欧宝工程副总裁里塔·福斯特都不会猜测汽车的撞车性能,只是说它符合法律要求。

专刊: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