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捷豹召回2010 XF和XK型号存在助力转向失火危险

2020-06-05 16:46:34来源:

在2010年的Jaguar XK和XF召回中受影响的车辆都在2009年6月27日至2010年3月10日之间制造,总共受影响6,085辆。捷豹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动力转向管的镀锌镍镀层无法满足捷豹的防腐蚀要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洲虎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高压动力转向系统的防护涂层无法防止腐蚀。当腐蚀材料失效时,助力转向线会形成细小的针孔,从而使助力转向液泄漏。在最佳情况下,2010 Jaguar XF和XK的所有者可能会失去动力转向,这将使汽车的操纵更加困难,在最坏的情况下,高压动力转向油会喷到引擎盖下的高温物品上,例如排气歧管。当动力转向喷雾撞击引擎盖下的排气歧管或任何其他高温物品时,可能会起火,并且源源不断的动力转向管路会向火中添加稳定的燃料流,这可能是非常着火的很难扑灭。

此次Jaguar XK / XF召回活动将于4月11日左右开始,届时将要求2011款豪华车的车主返回其当地的Jaguar / Land Rover经销商处,在该处的动力转向系统将由新的动力转向系统取代。涂有适当防腐材料的管线。

捷豹其他新闻:捷豹XKR-S在日内瓦车展前公布日内瓦车展上捷豹XKR-S透露的详细信息捷豹路虎因安全气囊风险召回2956 LR2捷豹召回6475 XJ轿车存在刮水器故障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