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佛吉亚在SAE节省燃油

2020-06-05 18:45:30来源:

4月12日,总部位于英国,负责商用车系统新产品开发的FECT排放经理Nik Birkby将介绍一种空气辅助Thermal Enhancer™的开发方法,该技术可提高废气温度以确保适当的催化加热,使柴油颗粒过滤器和氮氧化物还原技术得以再生。

4月14日,FECT北美高级系统工程师Philip Dimpelfeld将发表一个排气无热增强器™,该排气无气喷嘴燃料系统用于柴油发动机,而无压缩空气系统与柴油颗粒过滤器的再生结合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鉴于USC的研究报告显示,上周空气中的微粒可能会对人脑功能产生不利影响,因此这两个问题都变得更加重要。

在4月14日的另一场会议上,FECT北美创新总工程师Robin Robins将详细介绍一个系统,该系统用于捕获浪费的发动机热量,利用它使内部加热的速度比传统系统快25%,并且还可以对动力总成进行加热以改善燃料消耗在内燃机中,三分之一的化石燃料能量会作为废气中的热量损失掉。通过通过气体/水热交换器收集该能量,可获得可利用的热量来加热乘客舱和/或燃料经济性。

佛吉亚(Faurecia)的Thermal Enhancer™也可用于在某些条件下提高排气温度,这些条件会阻止柴油动力车辆中的催化剂有效运行,例如空转和低负荷运行。它提供了添加碳氢化合物以完全激活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再生的能力。这项技术是排气加热和DPF再生的最省燃料的方法之一。佛吉亚是全球第六大汽车供应商,涉及汽车座椅,排放控制,内饰和外饰。

该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南泰尔,美国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奥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