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用几种可能的起源来庆祝雪佛兰的领结徽标

2020-06-06 14:47:03来源:

一件事很清楚。通用汽车破产后,抛售了庞蒂亚克,萨博,悍马,奥兹莫比尔以及其他部门,通用汽车则更加专注于核心品牌。2011年是雪佛兰成立100周年。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强调了该品牌的历史,包括雪佛兰领结徽标上的一些模糊历史。

关于徽标起源的事实很少,但是有很多关于雪佛兰创始人威利·杜兰特(Willie Durant)如何采用徽标的故事。他说,灵感来自他曾作为客人的巴黎一家酒店的墙纸设计。传说他从墙上撕下了一块墙纸并复制了设计。

杜兰特(Durant)的女儿玛格丽(Margery)在她1929年的著作《我的父亲》(My Father)中写道,他经常在餐桌旁乱贴铭牌设计。她的故事是他在汤和炸鸡之间的一个晚上勾勒出了设计图。

另一项会计,取自与妻子凯瑟琳的一次采访,并于1986年发行在Chevolet Pro Magazine上。Sge说,杜兰特(Durant)和他的妻子在1912年在弗吉尼亚州的温泉城度假时发现他的设计时,杜兰特正在他的旅馆房间里看报纸-她没有提到哪里。他告诉她,他认为这将成为雪佛兰的良好标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911年11月12日在亚特兰大出版的《宪法》报纸上,雪佛兰评论的历史学家和编辑肯·考夫曼发现了一家煤炭公司的广告,该广告的倾斜领结形状非常类似于即将成为雪佛兰标志的形状。该产品称为“ Coalettes”。它是南方压缩煤公司出售的用于燃烧的精制燃料产品。该文件的日期仅是雪佛兰汽车公司成立后的九天。

另一个可能的解释是,领结是瑞士国旗十字架的风格版本。1878年圣诞节,路易斯·雪佛兰(Louis Chevrolet)出生于瑞士纳沙泰尔州拉绍德封的法国父母。

无论是哪个故事,领结都会在几年内成为雪佛兰的标志。1913年10月2日的《华盛顿邮报》似乎是该品牌象征的最早已知例子。广告在徽标上方标有“寻找此铭牌”字样。自从1913年末推出以来,数十年来,雪佛兰领结在颜色和细节上都有许多变化,但基本形状从未改变。2004年,雪佛兰(Chevrolet)开始逐步涉足金领结,如今它已成为其在全球销售的所有轿车和卡车的品牌标识。

雪佛兰是全球销量排名前五的汽车品牌之一,2010年在全球120个国家/地区拥有约425万辆的销量。

另请参阅:追溯雪佛兰领结铭牌的模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