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3福特福克斯ST掀背车在欧洲更热

2020-06-08 13:46:38来源:

以防万一您没看过,福特在生产地球上一些最热门的小型汽车。欧洲人正在以比经销商展厅中其他任何东西更快的速度抢购有趣的性能车。在2012年的最后三个月中,2013福特福克斯ST已成为欧洲最畅销的掀背车。新款Focus ST在欧洲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它是八个国家中最畅销的掀背车。福特从2012年10月至2012年12月售出了1,984辆Focus ST车型,占欧洲掀背式掀背车的44%。这使其以33%的销量领先于大众高尔夫GTI。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吸引了买家和媒体的关注。Focus ST被英国杂志《 Auto Express》评为“最佳热门舱口盖”,旅行车版本被《 Top Gear》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舱口盖”。欧洲的第三代Focus ST于去年夏天上市销售,并席卷整个非洲大陆。自推出以来,福特在欧洲共售出3819辆新的福克斯ST。 74%的掀背车和26%的货车。

Focus ST具有惊人的性能数字

对于那些追求性能的人,2013 Focus ST可以提供。Focus ST的时速为154英里/小时,将在6.5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启动。这是福特的首款全球性能汽车,并配备了直喷2.0升EcoBoost发动机涡轮增压,可输出252马力的功率。热舱口还可以产生非常好的燃油效率。在欧洲,该性能紧凑型汽车的燃油效率为39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g / km。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首款全球性能车

新款Focus ST是福特首款真正的全球性能汽车。这种孵化器去年在北美启动,今年将在亚太地区引入。它具有其他性能特征,例如高性能制动器和经过特殊调整的运动悬架。福特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Focus ST,以吸引世界各地的高性能汽车爱好者。

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发现,新款Focus ST是一款在角落行驶的有趣汽车。福特欧洲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表示:“对于Focus ST,卓越的性能和可用性之间的平衡已经得到了一些出色的评价。”“您真的必须亲自驾驶它,才能体验到发动机和出色的底盘的响应能力。我是一群快速成长的兴奋ST司机之一。”

福特将2014年嘉年华添加到ST系列中

福特将在本月推出新款197马力的2014嘉年华ST,以扩展福特ST系列,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嘉年华,其在6.9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达到137 mph。新型Fiesta ST由1.6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动力,并提供与Focus相同的“驾驶乐趣”体验,还提供了新的底盘,转向和制动器以及增强的扭矩矢量控制和三模式电子稳定性控制。

福特正在生产地球上一些最热门的小型汽车。这些数字并不是在撒谎,而是告诉我们买家希望获得性能和燃油效率。新款2013 Ford Focus ST现在是欧洲最畅销的掀背车。这确实是全球高性能的孵化器,正在为全球的高性能汽车爱好者提供肾上腺素激增的刺激,就像很少的小型紧凑型汽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