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5 Subaru XV STI Performance Edition真的在设计中吗?

2020-06-09 15:46:41来源:

看来,斯巴鲁及其性能合作伙伴斯巴鲁Technica International(STI)正在研究2015年斯巴鲁XV STI的性能模型。斯巴鲁的性能调谐器正在忙于开发除WRX和WRX STI以外的其他STI汽车。新的LEVORG正在提升STI的性能,现在他们开始使用Subaru XV跨界车。

在菲律宾2015年WRX和2015年WRX STI的地区发布会上,Tan Chong Subaru国际执行董事Glenn Tan向媒体透露,XV的新变种XV STI Performance Edition将于2009年发布。马来西亚。XV作为新车型于2012年推出,并在全球范围内为Subaru畅销。这是一款运动型跨界车,也是STI修改的理想模型。

它会得到多少STI礼物?Tan表示,新的XV性能模型将从STI目录中获得STI处理和零件。但目前暂时不会进行任何引擎升级。在本周的WRX / STI发射会上,Tan说:“没有引擎调整;更多关于处理。我们将在7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新的XV STI Performance Edition。”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像Subaru BRZ tS一样,此XV STI Performance Edition将获得STI的悬架调整,这将使其性能更好。BRZ tS从STI获得了什么?BRZ tS对底盘进行了独家调校,例如大直径传动轴和STI的悬架升级,从而提高了操纵性能。新的tS改进了STI的升级功能,例如带有枕球衬套的STI后悬架连杆,用于前悬架的STI调节支柱和螺旋弹簧,以及用于后悬架的STI调节阻尼器和STI螺旋弹簧。

这可能是新的2015 XV STI Performance Edition将会收到的。它还将配备特殊的STI轮子,并且在内部和外部都带有STI标志。它可以配备更大的车轮和Brembo高性能通风盘式制动器,以获得更好的制动性能。它还可以配备前唇扰流板。

但是美国的性能迷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2015年的Subaru XV STI Performance Edition。这款经STI升级的XV目前仅适用于马来西亚市场。但是,很高兴看到性能调音器STI在Subaru的其他模型上工作。如果斯巴鲁决定像2015 WRX和WRX STI那样调整分频器,那么真正的XV Crosstrek STI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点。敬请关注扭矩新闻,了解斯巴鲁的最新STI新闻。

其他斯巴鲁STI有趣的故事。

斯巴鲁在美国推出特别版2015 BRZ STI增强了日本的2014斯巴鲁BRZ 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