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经过认证的二手车计划-它们如何运作?

2020-06-10 10:46:36来源:

经过认证的二手(CPO)车辆具有极高的价值,无忧的拥有经验,并且为所有者提供了避免可怕的前几年急剧贬值的方法。现在,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都提供CPO车辆,我们希望将这个故事作为程序的全部内容的入门或基本概述。

认证的二手车–由汽车制造商而非经销商认证的二手车是指制造商(而非经销商)已证明其状况良好的车辆。制造商为其CPO车辆提供的保修可以和某些新车保修一样好,甚至更好。尽管这些汽车是由经销商出售的,并且即使经销商的服务部门对制造商进行了CPO检查,也可以将CPO车辆带到任何品牌的经销商处进行保修。换句话说,汽车得到品牌(雷克萨斯,福特,现代等)的支持,而不仅仅是向您出售CPO汽车的经销商。

以雷克萨斯为例,CPO汽车的保修期为自购买CPO汽车之日起三年,或长达100,000英里。涵盖的项目几乎是所有没有正常维护计划的项目。引用雷克萨斯网站的“保修条款…………为新车购买者提供相同的承保范围和特权。要查看内容和不包含的内容,请查看下面的列表,或访问您的Lexus经销商以获取完整的详细信息。”仔细查看您所购物品牌提供的计划,因为所有制造商的条款都不同。请注意,大多数CPO程序不包括计划的维护。

有趣的是,许多CPO汽车仍受新车保修。例如,一辆3岁的雷克萨斯(Lexus)仍在新车的保险杠之下。因此,如果您购买的雷克萨斯(Lexus)刚好使用了三年,那么它的保修期只有2年。确保您了解保修期限,因此以后不要感到惊讶。您的购物可能会导致您购买的汽车刚过了新车保修,且折旧率更高,而不是新车。可能会有更多价值。与雷克萨斯(Lexus)的CPO保修形成对比,丰田仅提供1年的保险杠到保险杠保修,但具有7年的传动系统保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经过认证的二手车车主避免初始折旧大多数主流车在第一年的贬值速度最快。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这种价值损失仍然很严重。CPO车相对较年轻,只有两到五岁。在第一个所有者的时间内,他们已经遭受了最初的折旧。这意味着销售CPO汽车的经销商和新买家都可以使用接近新车的车辆进行交易,但是与同型号新车相比,折扣很大。此外,与新车相比,这种CPO车辆将在CPO所有者的整个使用过程中保持其价值。因此,CPO买家在首次购买时会在财务上获胜,而且在交易或出售汽车时也会获胜。

CPO汽车从哪里来?经过认证的二手车会以三种基本方式进入新车经销商。首先,许多来自租赁。租约到期时,业主将其交还,而经销商则在获得CPO认证后将其出售。其次,新车拥有者将他们作为以旧换新的经销商。第三,经销商可以从批发商那里购买汽车(拍卖)。

由于您获得了全部保修,因此您不必担心其中的任何一项。但是,许多CPO汽车的额外好处是由出售它的同一家经销商提供服务,并且可以向您展示已完成的维护。这总是一个好处。请务必查看是否即将进行主要维护。鉴于选择购买刚刚进行过重大维护的CPO汽车要好于即将进行维护的CPO汽车(显然是由于成本)。

大多数经销商会在车辆上附上CarFax报告。您还应该询问经销商,如果他们知道这辆车是否发生了事故,并通过电子邮件或您的购买协议进行记录。他们永远不会说“不,绝对不可以。”通常,他们会说“我们不知道”。这是一个有效的答案,因为他们已经对汽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并且任何大修都将很明显。

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可能是进入高档汽车的好方法,比您买得起的新车还具有完整的保修。TrueCar表示,有75%的CPO所有者表示对他们的CPO购买感到满意。

相关故事:现代认证获得了最高奖项,但买一个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