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 Toyota Camry& Corolla在初始质量方面名列前茅–为什么新闻并非一帆风顺

2020-06-11 15:47:00来源:

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年度初始质量研究结果出炉了,丰田一如既往地引以为傲。今年,在汽车行业最大的两个汽车领域竞争的两辆丰田汽车2016佳美(Camry)和花冠(Corolla)都赢得了冠军。汉兰达还赢得了最重要的三排跨界车段。这些胜利并不包括许多雷克萨斯品牌的胜利。

此外,丰田汽车公司拥有美国生产最无缺陷车辆的工厂,因此获得了白金奖。该奖项不包括设计缺陷,仅包括生产质量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丰田汽车目前在整体质量上落后于其他两个主流品牌。起亚和现代汽车现在总体上都超过了丰田汽车的初始质量。尽管在任何重要细分市场(拥有大量客户的细分市场)中没有任何问题最少的车辆。

雷克萨斯也有所回落,现在落后于丰田,但更重要的是,雷克萨斯现在落后于宝马。

请在此处查看完整的J.D. Power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