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配备X-MODE的新型Subaru Crosstrek如何使您摆脱困境[视频]

2020-06-12 13:47:07来源:

最近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全轮驱动2018 Subaru Crosstrek现在具有一项新功能,可升级其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新款Crosstrek的离地间隙仍为8.7英寸(220毫米),但斯巴鲁在遇到麻烦时会提高其性能。这不仅适用于寻求冒险的人,还适用于可能遇到粘泥或深雪的普通驾驶员。

斯巴鲁的全轮驱动森林人SUV和傲虎旅行车均配备了X-MODE,现在,新设计的2018 Crosstrek的所有饰件都具有极致的功能。斯巴鲁的X-MODE可用于极端越野情况,或帮助您摆脱棘手的情况,如以下视频所示。

轻按一下开关X-MODE将使您摆脱困境

当车轮开始在粘滑的泥浆或深雪中滑动或滑动时,普通的全轮驱动车辆仍会卡住。带有X-MODE的2018 Crosstrek改变了这一点,并且只需按下中央控制台上的开关即可轻松进行操作。X-MODE可以让您的脚脱离刹车,让系统完成工作,并且您可以在道路上保持注意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X-MODE如何运作

在未铺路面和湿滑的道路上,当四个车轮的扭矩分配不均时,一个或多个车轮会开始打滑,车辆会失去牵引力,使您陷于泥泞或积雪中。X-MODE将使您快速离开。运作方式如下。

Crosstrek的X-MODE减少了油门输入,从而增强了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当您在光滑的光滑路面上行驶时,有助于控制车轮旋转以获得更好的牵引力。当您激活系统时,通过控制发动机,变速箱,AWD系统,制动器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可以减少车轮打滑并增强抓地力。

全新的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将用于周末探险,例如前往山口进行远足,山地自行车和滑雪道运输。城市居民也可能在靠近家的地方遇到麻烦的情况。X-MODE允许任何技能水平的驾驶员都可以通过轻按一下开关来逃避混乱的情况,并安全回家。下面的视频是日语的,但是您可以看到使用新的Crosstrek的X-MODE多么容易。

观看2018斯巴鲁Crosstrek X-Mode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