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本田CR-V混合动力安全技术可能成为小型SUV的最佳属性

2020-06-18 09:45:27来源:

新一代消费者对绿色环保,节油的汽车感兴趣,并且想要SUV和跨界车,例如新款2020 Honda CR-V Hybrid。这些消费者年龄不同,愿意花更多的钱来保护我们的资源和环境。本田高管似乎与您保持一致。

美国本田汽车运营公司副总裁兼业务部门负责人Art St. Cyr告诉WardsAuto:“您正在发现致力于保护世界,保护环境的一代人。”

观看2020年本田CR-V车主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东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省油是许多客户的主意,但是安全性似乎是每个人的主意。对于携带亲人的小型SUV来说,安全对家庭来说更为重要。新款本田CR-V Hybrid的安全性如何,为什么应该将其放在购物清单的首位?

2020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

本田表示,他们使用下一代车身结构来在发生碰撞时确保您的安全,但您不必相信本田所说的话。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行业专家给予CR-V 4门SUV最高安全选择评级,Euro NCAP给予其最高的五星级评价,CR-V和AWD则获得了最高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2020年的本田CR-V还采用了本田的下一代高级兼容性工程车身结构,有助于CR-V达到这些最高的碰撞安全等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似乎对安全性充满热情,他们将本田传感技术作为所有2020 CR-V内饰的标准配置。它是一套先进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包括具有向前碰撞警告和行人感应功能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如果能够感应到汽车或行人,这将使SUV停车,并可以防止事故或死亡。

它还带有带车道偏离警告的道路偏离缓解功能以及带有低速跟随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附加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可用的盲点信息,后方交叉路口监控器和自动远光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您在旅途中更安全。

本田还在CR-V Hybrid上增加了新的声学车辆警报系统,该系统旨在提高行人的意识,行人在纯电动下行驶时可能听不到您的声音。该系统使用安装在前保险杠中的扬声器向行人发出声音警报,该警报的音量取决于车速。如果您在繁忙的城市人行横道附近行驶,此功能特别有用。

这不仅仅与燃油效率和节省环境有关。看起来本田对安全性很认真,并且使用新的2020 Honda CR-V Hybrid做得很好,可以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

你可能还喜欢:您很快就会在新的本田CR-V,思域和雅阁中骑行更安全

请在TN Honda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的Honda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20 Honda CR-V模型更改报告,并将您的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_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出来!明天再回来查看本田的更多新闻和更新。

如果您闻到汽油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本田和汽车新闻分析,请观看本田解决市民和CR-V油稀释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