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ininfarina被印度企业集团Mahindra收购

2020-06-21 11:46:42来源:

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被印度企业集团Mahindra Group收购,该公司负责所有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设计。

在设计公司由于债务问题而脱离家族所有权之后,马辛德拉购买了公司76%的控股权,据报道价值1.22亿英镑。

这家印度公司经营着从IT服务到小型汽车制造的所有业务,并将其Tech Mahindra工程部门和Mahindra&Mahindra汽车部门合并在一起,以收购该公司。

像之前的塔塔(Tata)在2008年购买了陷入困境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一样,马辛德拉(Mahindra)渴望利用欧洲制造豪华车的经验,这与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有着悠久的历史。

宾尼法利纳负责设计法拉利,标致,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等众多品牌的汽车,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在创建自己的独立设计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

Mahindra集团董事长Anand Mahindra说:“ Pininfarina将为Tech Mahindra的工程服务组合带来巨大的价值。

“但同样重要的是,Pininfarina传奇般的高端设计证书将大大增强整个Mahindra集团的设计能力。

“鉴于当今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设计敏感性,产品设计将极大地影响客户的选择和体验,从而影响我们的成功。”

尽管进行了收购,但Pininfarina仍会像往常一样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而Paolo Pininfarina仍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