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首款神秘的Y型SUV预告片

2020-06-21 16:45:41来源:

特斯拉(Tesla)在2018年正式发布该车之前,已发布了其下一款车Model Y crossover SUV的首张预告片。

该预告片图片在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展示,使与会人员和我们其他人首次看到全电动SUV模型,该模型将在特斯拉阵容中的Model X之下。

坦白地说,预告片的图像几乎没有透露有关Model Y的外观的任何信息。除了从正面看汽车轮廓的上半部分外,引擎盖上有一些折痕,并且没有明显的后视镜,在笼罩在黑暗中的汽车上确实看不到其他东西。

根据在线报道,特斯拉Model Y是在全新平台上建造的,但其外观将与大型Model X的外观非常相似。ModelY的最终生产版本是否会坚持采用无后视镜设计可见。

但是,特斯拉最初确实打算对Model X做类似的事情,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更喜欢纯粹使用基于摄像头的设置,以便让驾驶员看到背后的情况。虽然Model X最终在推出时附带了侧视镜,但Y在这方面可能最终会有所不同。

当Model Y推出时,Model 3到来不久,特斯拉将拥有四档电动汽车阵容,由于它包含Model S,因此被某些人称为“性感”阵容。 ,3,X和Y。

查找新特斯拉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