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田将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展示Sport EV Concept

2020-06-22 07:45:29来源:

本田将在下个月的家庭展示会上展示其对采用Sport EV概念的电动汽车的承诺。

Sport EV是“一系列先进的两轮和四轮生产和概念车的一部分”,将于10月25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亮相。

它将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Urban EV概念车以及Super Cub摩托车的纪念版一起展出。

本田表示,Sports EV概念结合了人工智能和全电力以及“醒目的轮廓和友好的面孔”。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该车型的设计旨在“为驾驶提供愉悦和情感上的统一感。”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Sports EV的城市对手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赞誉,并将在东京展出。配有可显示电池电量,问候和驾驶建议的前格栅,以及全新的电动平台,这意味着设计师可以优化可用空间。量产版将从2019年开始提供。

这家制造商还展示了传奇性的Super Cub 60周年纪念版,自1957年推出以来,该产品的年产量已超过1亿只。新的125C Super Cub也将在活动中亮相。

本田的最新版CR-V和NeuV电动概念车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东京车展将于10月27日至11月5日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