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政客对电动汽车有何计划?

2020-06-23 12:47:11来源:

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正式宣布,联邦选举将于5月18日举行,以决定谁在未来三年内掌管该国。

而且,随着澳大利亚工党,自由党和绿党注意到选民日益关注的气候变化问题,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EV)首次成为辩论的话题。太长。

劳工

ALP的减少电动汽车二氧化碳排放的电动汽车战略是在选举前一个政党发布的最详细的平台。

从广义上讲,ALP观察到交通运输占澳大利亚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近20%,并且这一数字正在增长。

澳大利亚市场上电动汽车或节油汽车的商业使用量仅为全球平均水平的十分之一。

ALP设定了到2030年将新车销量提高50%的目标。这将提高电动汽车的承受能力,并增加行业内的工作机会。

从2025年开始,政府车队将对购买或租赁的机动车辆设定50%的电动汽车目标。这将增加二手车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英联邦办公楼将安装车辆充电基础设施。

将鼓励私营部门为公司车队购买电动汽车,方法是对价格超过20,000美元的电动汽车进行20%(折旧)的前期税收减免,此举基于政府的即时资产税减免。

电动汽车议程将提交给COAG(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以协调涉及联邦政府以及各州和地区政府的电动汽车销售和基础设施规划。联邦政府资助的大型道路项目的前提是沿途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作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国家标准的一部分,将要求新的或翻新的商业或住宅建筑项目提供必要的充电设施。

工党政府将与汽车工业一起制定和引入汽车排放标准,以减少污染并降低驾驶者的运行成本。工党声称,如果没有这一标准,预计车主每年将为自己的年度燃油费多付“多达500美元”。根据气候变化局的建议,轻型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值为105g / km,这将使澳大利亚与美国保持一致,而欧洲与欧洲保持一致,欧洲再次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

作为一个脚注,工党表示还将制定内燃机汽车清洁燃料的“生物能源战略”,以补充该党的“氢计划”。工党还预计,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组装将“为过渡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可以从ALP的网页下载完整的详细信息。

自由主义的

莫里森政府从联邦预算中拨出40万美元,用于“制定国家电动汽车战略”。

在2月26日发表的演讲中,莫里森首相表示,该战略的目的是“确保认真规划和管理向新车辆技术和基础设施的过渡”。

该策略的基石是“强制使用电动汽车插头类型以提高公共收费的一致性和互操作性”。

总理在讲话中预测实施该战略将“减少约1000万吨”,该战略将利用COAG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以及ARENA(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局)和CEFC(清洁能源金融)已经开展的工作公司)。

在可追溯至2018年10月的新闻稿中,能源部长安格斯·泰勒(Angus Taylor)宣布了一个快速充电网络,该网络包括在内地首府与珀斯附近的主要路线上的21个汽车充电站。Chargefox从政府那里获得了600万美元的“超快速”充电站,每个充电站都可以在15分钟内为汽车续航400公里。

在泰勒的前任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的观点文章中,预计到2025年澳大利亚道路上将有23万辆电动汽车,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超过100万辆。

如今担任联邦财务长的弗莱登贝格(Frydenberg)指出,当前的电动汽车行驶成本大约是300公里行程中汽油车燃油成本的三分之一。政府的《芬克尔评论》称,未来的电动汽车充电能力将由国家电网来满足,并且“相对容易管理”。

尽管政府尚未宣布将在《国家电动汽车战略》中包含什么内容,但弗莱登伯格在九家报纸的故事(《悉尼先驱晨报》和《时代》中的许多言论)有望成为话题。

绿党

绿党的宣言宣布了该党的计划,“以快速跟踪快速充电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推出”和“制定更严格的汽车污染标准”。

该党表示,这将通过一项授权规定,即新车销售的“一定百分比”将包括电动汽车来实现。这与加利福尼亚州制定的立法类似。

该党称,这种策略的好处将是更便宜的电动汽车,更容易,更方便的车辆充电,更清洁的城市以及应对气候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