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升级版丰田HiLux即将面世

2020-06-24 10:45:42来源:

凭借其涡轮增压柴油机动力总成的改进以及多项技术和设计升级,无可匹敌的丰田HiLux(过去四年来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新车)将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丰田澳大利亚原本计划在7月左右发布升级的ute系列,但是我们了解到2020年丰田HiLux可能要到11月下旬才能上市。

我们的消息人士称,该技术更新将带来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内的信息娱乐系统升级,并且还预测了内部和外部的一些外观增强。

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大新闻将是引擎盖,这将为目前生产130kW / 450Nm(自动)和130kW / 420Nm(手动)的2.8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提供适度的动力。

重要的是,还有望修复发动机中有问题的柴油颗粒过滤器(DPF)。

HiLux经历了一场特别令人讨厌的负面宣传风暴,并且集体诉讼声称DPF问题导致车辆滚滚臭白烟并增加了燃油消耗。

据了解,这些问题将通过升级解决,但尚不清楚何时将在Prado和Fortuner中为相同的发动机提供类似的修复程序。

HiLux的动力提升是否会使自动版本的3200kg牵引能力增加到与手动3500kg相匹配,还有待观察。

关于高性能GR品牌HiLux的讨论也很多,随着今年晚些时候的更新,对此可能会有更多的启发。

现有的丰田HiLux的价格目前在21,865美元至62,490美元之间,旗舰产品Rugged X车型位于该公司家族树的顶部。

当前的HiLux于2015年中期在悉尼全球首次亮相五年之后,升级的时机就变得至关重要,因为主要竞争对手都在加倍努力。

新的五十铃D-MAX将于年中推出,几个月后将推出与之密切相关的2021年马自达BT-50和全新的GWM P系列。

但是明年,将会看到唯一一款可以真正超越首位HiLux的车型-全新的福特Ranger。

2021年福特Ranger几乎肯定会在明年上市时(可能是涡轮增压V6)配备全新的发动机,并进行重大技术升级以匹配最新的SUV。

新的三菱Triton也将在2021年面世,而新的Ranger由澳大利亚人设计的“ T7”梯子平台将成为2022年新的大众Amarok的基础。

下一个大众Amarok将是一个艰难的客户

丰田澳大利亚的高级产品专家奥兰多·罗德里格斯(Orlando Rodriguez)不会吸引2020 HiLux的时间或功能,也不会吸引到2025年下一代丰田HiLux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

“作为排名第一的销售工具,Hilux是我们需要适应澳大利亚市场的产品。他说,当我们准备宣布更新时,我们将立即进入市场。

“目前,我们无法评论对该模型的任何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