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别版007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揭晓

2020-07-02 17:53:08来源:
14

尽管尚未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中放映,但即使是新的星展银行超级传奇(DBS Superleggera)也无法抵御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007待遇,这是自《 s下特工》(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发布50周年以来的各种调整。该模型遵循Goldfinger DB5续订以及2015年的DB9 GT Bond Edition的脚步。

与电影中的1969年阿斯顿马丁DBS相匹配,该模型采用橄榄绿色油漆,配以黑色皮革,灰色Alcantara内部装饰和红色调。手套箱也用红色衬里,向电影中007的望远镜瞄准镜的所在地致敬。如果您不在旅途中,Aston Martin还将提供定制的Olive Green汽车护盖,以使您的DBS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新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评论–强大的V12 GT,拥有超级跑车的速度

与此类特殊版本不同,该汽车在标准汽车上发生了一些物理变化,最显着的是全新的前格栅和后徽章布局。与1969年汽车的设计相同的是一个定制金属格栅,该格栅具有六个镀铬水平叶片,在后部,一个带翼的阿斯顿·马丁徽章代替了标准汽车上的字母。还可以找到碳纤维分离器和气动叶片,以及新的菱形切割轮,以及大量徽章,表明该型号在整个车型中的重要性。车主还可以选择设计成适合行李箱空间的定制饮料盒–当然,它还具有带红色毛毡衬里的内部空间,可以容纳两瓶香槟和四个香槟杯。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是詹姆士·邦德(James Bond)的代名词,而来自女王Her下的特勤局(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的星展银行(DBS)为负责创建此特别版的团队提供了极大的启发。这款全新的DBS Superleggera将是一款极为出色的“套装中的硬汉”,旨在捕捉1969年电影中标志性DBS的精髓,同时配备5.2升双涡轮增压V12、715马力发动机!

令人遗憾的是,引擎的动力并未提高,但标准数据仍将其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仅需3.4秒,最高时速达到211英里每小时。

仅会生产50个样例,第一批客户定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该模型比标准汽车高出75,000英镑,价格从300,007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