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新 :丰田C-HR的官方图片泄露

2020-07-03 14:53:09来源:

在紧凑型SUV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之前,丰田C-HR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已在一夜之间泄露到互联网上。

这些天来,“保持住”的秘密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丰田的C-HR概念泄漏到互联网上只是时间问题。一夜之间,汽车网站Carscoops上出现了图片,除了图片外没有其他信息。

丰田计划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展示C-HR概念,并在上周发表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紧凑型SUV概念是“一种大胆的新设计语言,具有敏捷,引人入胜的驾驶感受经验和混合动力系统。

显然,当丰田于10月份在巴黎脱下手帕时,我们会知道的更多。如果C-HR投入生产,它很可能位于RAV4的下方。

[更新]:今早,丰田“正式”发布了相同的泄露图像,以试图抢走那些首先泄露图像的人的风头。简短的声明是:

“引人注目的蓝色C-HR概念向细分市场引入了富有表现力的新“钻石建筑”造型主题,并采用了混合动力总成。在其紧凑,感性的机舱轮廓之下,下部车身经过雕刻,以代表高度耐用,精确切割的宝石的切面。

“前视图首次出现了新的造型主题,这些主题暗示了丰田汽车的未来设计方向-该公司“优先”和“敏锐外观”设计标识的进一步发展。从侧面看,高度分体的下半身,激进的后肩和肌肉发达的轮拱与超凡的机舱外形形成鲜明对比。高度醒目的,航空灵感的浮动尾灯组进一步增强了概念车下部车身的宽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