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摩根汽车公司戏弄新的“超级跑车”

2020-07-03 15:53:04来源:

英国汽车制造商摩根(Morgan)嘲笑了其新“超级跑车”的简短视频,这可能是新的超级运动车型。

更新:摩根发布了其所谓的“超级跑车”的“预告片”图像,该图像将在下个月(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但是,预告片图像实际上显示的是Morgan SuperSports,它使本地进口商Zagame Automotive Group感到有些困惑。

摩根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克里斯·范·怀克(Chris Van Wyck)告诉《实用汽车》杂志:“我不知道摩根汽车公司在做什么,因为这是超级运动的预告片。”“也许新模型与即将推出的SuperSports保持相同的优势。”

那么,新的Morgan只是更新的SuperSports吗?鉴于SuperSports是该品牌的旗舰产品,并将于今年4月停产,因此很有可能。范·威克(Van Wyck)说,他没有看到这种新车,也没有看到那些誓言保密的英国和欧洲的进口商和经销商。

Van Wyck说:“一些英国和欧洲的交易商已经看到了,但是他们发誓要保密。”

“我所知道的是Aero Coupe和Aero SuperSports将于4月停止生产,但目前的Plus 8仍在继续。”

该视频没有透露任何外部细节,只是席位扫了一扫,并通过焊接进行了闭合,我们认为这强调了摩根汽车的手工性质。

我们已经联系了Morgan Australia进行了解释,并且我们知道更多,我们将更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