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福特福克斯将标配自动包围曝光

2020-07-04 13:52:51来源:

全新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将于11月登陆Down Under,拥有整个系列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最初有三种选择。

价格和最终规格尚未发布,但新的福特福克斯将在11月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套件以及改进的功能和可驾驶性。如果您迫不及待想了解本地驱动器,请在国际发布时赶上Paul Horrell对新Focus的驱动。

在谈到新的福克斯时,福特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哈特说:“全新的福克斯是一种无尘纸设计,为客户提供了最新的EcoBoost技术,并为该系列产品增加了许多新的便利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

“从范围广泛的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主紧急制动到钛合金上的新B&O Play音频系统,我们有信心扩展后的Focus系列将具有广泛的客户吸引力。”

新的福克斯是在福特新的C2平台上构建的,据说该平台将扭转刚度提高了20%。新的福克斯将独家从福特的德国工厂采购。阵容从趋势,钛和ST线(如图)开始,将在舱口和货车中使用。在发布时,全新的Focus将由1.5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4kW和240Nm的扭矩,并与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福特表示,新的福克斯将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带有夜间行人检测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自主紧急制动(AEB),以及该系列标配的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它还提供了澳大利亚所有车型上的驾驶员和乘客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帘式安全气囊,以及“ segment-firs”后方宽视角摄像头,该摄像头可向后方提供近180度的视野。从停车位或车道后退时,车辆的视野更佳。

焦点趋势剖面线:Focus Trend的标准装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和前雾灯,而带桨式换档器和e-shifter的八速自动变矩器以及新的电子驻车制动器,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打开了更多的存储空间。项目。其他便利功能包括自动大灯,Follow Me家庭照明,电致变色后视镜以及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

重点介绍ST线舱口和旅行车:Focus ST-Line取代了现有的Focus Sport。Focus ST-Line的特色是其蜂窝状格栅,侧裙板和后保险杠,并盖有镀铬的双尾管。舱口包括集成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和17英寸合金轮毂。Focus ST-Line还标配了自己的运动悬挂音调。内部,独特的ST-Line平底运动型方向盘具有红色缝线,延伸至变速杆行李箱和ST-Line布饰边。ST-Line机舱还配有金属脚踏板。

福特福克斯钛:Titanium通过独特的前格栅和带有18英寸合金轮毂的车身造型与众不同,提供了新的LED照明套件。Titanium还提供标准的自主紧急制动功能,其中包括骑自行车者检测以及夜间行人检测,并增加了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的BLIS。Focus Titanium具有Stop&Go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功能,标配了有效的转向辅助和车道居中功能。Focus Titanium还增强了皮革装饰,其675瓦10扬声器B&O Play优质音频系统(包括低音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