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劳工“放下汽油独立人士”

2020-07-06 14:54:32来源:

汽车行业的领导人抨击了联邦反对派,他们支持政府的一项法案,他们声称,该法案将把对汽油价格的更大控制权交给石油巨头和大型超市。

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VACC)说,工党参议员通过“未能对大男孩采取行动”而压倒了独立的服务站。

VACC执行董事David Purchase说,小型汽油零售商现在面临着黯淡的未来,驾车者和地区社区也将遭受失败。

在星期三晚上,工党与联盟投票通过了《石油零售立法废除法案》,以通过参议院对澳大利亚零售汽油市场进行改革。

政府坚称,尽管受到批评家的反对,但拟议中的有关石油行业的新法规将有助于保护小型企业。

普莱斯说:“一旦独立人士被赶出市场,大型石油公司和超级市场就可以控制我们的燃料价格,而且不要自欺欺人,价格不会上涨。”

“工党本来应该反对联盟,但投了赞成票,让民主党,绿党,参议员史蒂夫·菲尔丁和巴纳比·乔伊斯支持独立。”

普莱斯说,留给独立服务站使用的唯一手段就是争取《贸易惯例法》的修正案,以允许集体谈判。

他说:“本质上,所有独立人士希望能够以公平合理的批发价购买汽油,而废除法案的通过将无助于此。”

“赢家是大型石油公司和超市,而输家是独立人士,驾车者以及农村和地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