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揭开旋转背后的秘密

2020-07-08 10:52:52来源:

您不需要成为机械师或经销商就可以了解汽车术语。这里是汽车营销中使用的一些最新术语的指南。

电子稳定控制

使用汽车周围的各种传感器来检测汽车是否在滑动,并使用一个或多个车轮上的制动器对其进行纠正。从2011年起,这项技术将强制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汽车中强制使用。所有具有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的汽车也都具有ABS,因为它依赖于同一系统来工作。

也称为:ESC,DSC,VDC,ESP,AS&TC,PSM和ASC + T。

防抱死刹车

首字母缩写词ABS源自其德语名称“ antiblockiersystem”,它的基本意思是防抱死制动系统。它可以防止在踩刹车时使汽车打滑,从而使驾驶员驾驶汽车。ABS还包括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BA),但这些功能通常单独列出,以使其听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ABS不一定意味着汽车也具有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传播

Tiptronic:保时捷派生的术语,指具有手动功能的自动变速箱。这导致其他汽车制造商也这样做,并称其为“ Tiptronic风格”换挡。

双离合器变速箱:一种新型的变速箱,可以手动换档而无需离合器踏板。

取而代之的是,有两个自动离合器可以预测您下一步将要使用的档位,并对其进行预选以使换档更为平稳。大众汽车通过博格华纳(BorgWarner)率先将其称为DSG(直接变速齿轮箱),而奥迪中完全相同的系统被称为S Tronic。

可变气门正时

发动机中的阀门使空气燃料混合物进入活塞,燃烧的废气排出。聪明的工程师发现,通过根据转速改变这些阀的打开和关闭正时(或频率),可以改善发动机“呼吸”的方式并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动力。也称为:VVT-i,Double-VANOS,VTEC,VarioCam和Multi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