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透露更多有关四缸猎鹰的信息

2020-07-08 10:54:03来源:

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从2011年开始为入门级福特猎鹰提供动力,功率至少为170kW,扭矩约为325Nm。

福特仍在透露2.0升“ Ecoboost”发动机的一些细节,该发动机已于去年7月在当地生产的大型汽车上得到证实,尽管扭矩图作为本周底特律车展前的预告片而发布。

该图表明,猎鹰的四缸涡轮发动机将产生低至1700rpm时约325Nm的峰值扭矩,然后沿约1800-5500rpm的有用的平坦扭矩曲线传递约320Nm。在6000rpm时仍将产生健康的270Nm。 ,根据福特的工程图。不包括功率图,但据信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在230至250马力之间(170-185kW)。这两个数字均与本地制造的4.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相比有优势尽管福特建立了Ecoboost发动机来代替大容量的通常吸气发动机(在美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取代V6),但它仍将继续在猎鹰市场上发展。

“巴拉”发动机在6000rpm时产生195kW,在3250rpm时产生391Nm。福特表示,四缸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将比普通的V6高出20%,后者将使每100公里使用8升汽油,而标准Falcons则为每100公里超过10升。

福特高级发动机设计和开发经理Brett Hinds表示,该公司通过其新型Ecoboost发动机更加注重驾驶性能而不是性能。

“我们通过Ecoboost技术实现的”是油门响应灵敏,低速扭矩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更为重要。作为大规模生产车辆的制造商,我们正在寻求使客户(通常)在使用时获得低扭矩。

预计Ecoboost开发计划将生产小到两缸和三缸的发动机,福特研究和高级工程总监Dan Kapp暗示,这些发动机将在未来出现。

卡普说:“我们现在通过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这一新要素获得的协同作用是,我们能够保持压缩比,并且在效率上没有任何取舍。”“而且,所有这些协同作用赋予了我们所有的低速扭矩,而不是一直以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应用。”而且,“这是我们可以开始大幅缩减发动机尺寸的地方。”卡普相信内部技术的进步与等待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出现相比,诸如福特的Ecoboost技术之类的内燃机对降低汽车行业的排放产生更大的影响。

“我想强调的是,福特与Ecoboost所做的不同(与其他提供直喷式涡轮发动机的汽车制造商相比)是应用的范围和广度。这是我们在整个产品线中战略性地使用它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它已成为我们可持续驾驶计划如此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它价格合理,所以现在就可以使用了,它可以应用在各种发动机上,而且我们可以以很大的量推出它……这就是您获得CO2排放的地方杠杆作用。

“相对于电动汽车和其他数量相对较小的产品而言,一百万辆汽车中的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二十。

“当然,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扩大规模,但这是我们现在可以相对快速且相对地为客户负担得起的事情。”

这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将在欧洲福特汽车(如S-Max捷运)上首次亮相,还将用于福特的北美跨界车和SUV-可能包括下一代Explorer 4WD。福特表示,到今年年底,该公司23%的铭牌将采用Ecoboost发动机,到2013年将增至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