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南威尔士州应该放弃道路项目:青菜

2020-07-08 17:54:05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通勤者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增加促使人们呼吁增加对火车和公共汽车的投资,并减少公路支出。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家庭旅行调查发现,在2008-09年间,驾车旅行的次数减少了0.8%。

这项针对5000多个家庭和8000个人的调查显示,火车旅行增长了3.1%,而公共汽车旅行增长了2.4%。

另外,徒步旅行增长了2.7%。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约翰·罗伯逊(John Robertson)强调,车主数量并未下降。

罗伯逊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并没有完全放弃汽车,他们只是在选择何时使用汽车。”

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议员李·里安农呼吁政府和反对派“放弃对扩大内城高速公路并将资金分配转移到铁路和公交项目的计划的支持。”

“由于这是悉尼公共交通客流量连续第四年增加,现在是时候克里斯蒂娜·凯内利总理和反对党领袖巴里·奥了。”法瑞尔放弃了对M4东,M5重复和其他悉尼高速公路的支持, Rhiannon女士说过。

“如果凯尼利女士和O”法雷尔先生未能在对悉尼的未来至关重要的这一问题上发挥领导作用,他们将把新南威尔士州锁定在代价更高的高速公路故障上。

“他们应该记住从莱恩科夫(Lane Cove)和克罗斯城隧道(Cross City Tunnel)的财务崩溃中获得的教训。

“今天的调查”进一步证明了在悉尼周围修建高速公路的时代已经结束。

新南威尔士州的反对派说,这项调查与州政府的预算数字相矛盾。

反对派运输发言人格拉迪斯·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指出了2010-11年度预算文件,该文件指的是直到2010年3月的几个月中,铁路乘客人数有所下降。

她说:“本月发布的预算文件是黑白的,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对CityRail服务的光顾实际上下降了。”

Berejiklian女士还说,此次调查中火车乘客量的增加未能与之相比,珀斯相应地增加了18%,墨尔本相应地增加了9%,布里斯班相应地增加了7%。

贝里吉克利安女士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即使我们接受今天的调查结果中肯尼利工党政府的光顾数字,新南威尔士州在同一时期的表现也比其他州低得多。”

“肯尼利工党政府对这些数字不满,这是造成尴尬的巨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