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老板说,梅赛德斯-AMG GT R“征服”其细分市场

2020-07-11 10:53:04来源:
梅赛德斯-AMG确认铁杆GT R车型保时捷911 GT3 RS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进行了全面报道查看最新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和评论

其全球领导者承诺,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AMG GT R将是调谐器生产的最快,最具动力能力的车辆。

AMG总裁Tobias Moers在纽约车展上谈到Drive时说,他的公司的目标是将GT R对准保时捷911 GT3 RS,并相信它将树立新的标杆。摩尔人应该知道-他推动了这一过程。

他说:“ GT-R代表比SLS Black更好。”“它在赛道上比SLS Black快。这清楚地表明我们的产品不会减慢速度。

“我们需要将您不期望的东西推向市场。这就是我们正在考虑的。”

GT R已通过四轮转向和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得到证实,其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功率预计将从标准GT仍然相当大的375kW提高到400kW或更高。谣言表明,以性能为导向的Black Series GT可使这些数字提高到接近450kW。

GT R的重量也比普通GT轻100公斤。梅赛德斯将在六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预览该车。

“像GT或GT S一样,它不是SLS或SLS Black那样的高价位,而是低价位,并且对竞争对手具有竞争力。这为我们提供了竞争和征服的新机会。”

“这就是GT R的作用–是AMG的新驾驶动力和整体测量指标。

“这很酷,令人难以置信,非常稳定。”如果您没有极限,那么您会觉得自己是个更好的司机。

相关内容2016年纽约车展亮点

“您可以[信守承诺],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我是公司中经验最丰富的人之一,最快的司机之一,而公司中的其他人则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好。就是那种车。

“ GT S标志着这种诠释的下一个层次。如果将GT R置于其极限范围内,那么它的预测性就很高,是如此之快,甚至比GT S更具吸引力。 这个真的很酷。”

该模型的衍生产品不会在此停下来。摩尔斯(Moers)暗示,梅赛德斯-AMG也将完成黑色系列GT车型,以及四门版本,该车型将直接与保时捷Panamera和阿斯顿·马丁·拉皮德对抗。

“家庭中还有其他同伴的余地。让我们稍等一下,”他说。

“到今年年底,您将对此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