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德国汽车业削减销售预测

2020-07-13 17:54:52来源:

受全球金融危机以及欧洲最大汽车市场面临的日益深重的经济阴霾影响,德国汽车业下调了2008年的销售预期。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会(VDA)表示,预计今年的新车注册量将为310万辆,而不是此前的320万辆。

VDA总裁Matthias Wissmann说:“基本上没有预测金融危机对股票市场和实体经济的影响程度和速度。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政府试图敲定一项新的刺激计划,其中可能包括刺激汽车销售的措施,这是德国最新汽车数据的发布。

VDA表示,仅在十月份,德国新车注册量就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至258,800。

十月份,德国汽车工业的主要出口量下降了10%,至336,600。

更重要的是,尽管今年前10个月的汽车销售量仍保持去年的水平,但VDA预计,到今年年底,由于全球经济增长的萎缩打击了汽车销售量的下降,世界汽车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