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汽车搁置计划推出MPV

2020-07-17 14:53:49来源: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已计划在印度市场上加力推出多功能汽车(MPV)。MPV代号为“ IP”,原定于2017年的节日期间推出。

载人运输工具一旦发射,将与Maruti Suzuki Ertiga,Honda Mobilio和Renault Lodgy竞争。

现代汽车被迫重新考虑其在MPV领域的首次亮相,因为客户越来越多地选择时尚和运动型紧凑型SUV,它们跨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并提供与MPV相似的座椅人体工程学。

SUV细分市场(低于4米和高于4米)与MPV细分市场的同比比较证实了这一趋势。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的数据,从2015财年到2016财年,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增长了59.15%,而SUV细分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13.71%。相比之下,同期MPV细分市场下降了16.13%。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高级副总裁(销售与市场营销)Rakesh Srivastava说:“ MPV细分市场作为一个类别,销量正在下​​降,对整个行业的贡献正在缩小,这表明该细分市场尚未成熟。 。这个细分市场需要在更大的时期内对新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这些新产品将吸引大量产品并实现可持续增长。

现代汽车将不可避免地将重点放在SUV领域,在去年推出的Creta取得了压倒性的成功。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MD YK Koo在上周于钦奈举行的现代汽车成立20周年纪念日上说:“我从未谈论过面向印度市场的MPV。在印度市场,SUV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了MPV。因此,我们将专注于SUV Creta,我们希望在今年推出图森SUV,并在未来两年内推出4米以下的SUV。”

现代汽车在2015年6月至2016年3月上市期间售出63,900辆Creta,与竞争对手Ford Ecosport,Renault Duster和Maruti S-Cross竞争。Creta从2014-15年度在紫外线领域的市场份额仅为0.3%,已帮助现代汽车在一年内提升了10个百分点,从而占据了11%的市场份额。

IHS Automotive高级分析师Gaurav Vangaal认为,SUV和MPV细分市场之间的差距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Vangaal表示:“本田从BR-V开始了7座SUV的发展趋势。随着日本和欧洲汽车制造商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提供大量7座SUV,MPV的市场很可能会看到进一步的挫折。”

来自Jude Sannith的意见

Maruti Suzuki Ertiga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7.55十万卢比排
量1462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90最大
扭矩(Nm)122里
程26.20 Kmpl Renault Duster 2020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Rs 8.49 Lakhs排量
(1498cc)变速器
最大最大
扭矩(Nm)142里程14.19
Kmpl